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云从科技股东变更 佳都科技成最大股东

变更后云从科技最大股东为佳都科技(11.860,0.59,5.24%),持股10.28%,同时该公司注册资本增加717.97万元。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1日消息,据工商信息显示,2月26日,云从科技主体公司广州云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新增元禾原点、粤科金融、广州基金、越秀金控、渤海产业投资基金、国新央企、创领资本、鼎盛信和、前海德昇、普华资本、金泉投资旗下公司为股东,新增个人股东周晖和韦袆,同时该公司注册资本增加717.9688万元。

  据了解,变更后云从科技最大股东为佳都科技(11.860,0.59,5.24%),持股10.28%,同时该公司注册资本增加717.97万元。

  云从科技成立于2015年,旗下有金融、安防、交通、新零售、社区、教育等业务板块。公开资料显示,云从科技于2017年11月获得顺为资本领投的B轮融资及政府扶持资金共记25亿元。2017年3月,国家发改委确定云从科技与百度、腾讯、科大讯飞(37.70,0.83,2.25%),承担国家“互联网+”重大工程——“人工智能基础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任务。2018年1月,国家发改委再次确定云从科技和公安部一所旗下的“北京中盾”承担国家“人工智能”重大工程——“高准确度人脸识别系统产业化及应用项目”建设任务。当前,云从科技估值预计达到220亿人民币。云从科技的业务横跨城市安全、民生、财富领域,新一轮融资被外界视为IPO前奏,这也是中国企业上市前愈发普遍的做,目的是为建立估值,并拓宽投资者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