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仙机器人获过亿元B轮融资 向7国卖出10000+机器人

未来,在工业物流场景中,高仙机器人将衍生出清洁+安防+高危监测的延伸应用;在商业地产场景中,开展清洁+安防+新风 节能管控;在医院,机器人则可以实现清洁+安防+消毒等等多样化的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来自智东西的新闻显示, 3月19日消息,高仙机器人在京宣布获得B轮过亿元融资,由远翼投资领投,风险投资基金KIP中国、蓝驰创投跟投。

  远东宏信作为中国排名靠前的融资租赁服务提供商,在本轮融资中,确立了与高仙机器人的合作关系,其表示将会与高仙机器人共享部分用户资源,帮助高仙机器人拓展机器人租赁这一新商业模式。

  高仙机器人CEO程昊天表示,这一模式对于国内的物业公司来说或许会更为合适。物业公司属于轻资产公司,花费资金购买清洁机器人这种固定资产对于物业公司来说不一定是好的选择,如果能开辟机器人租赁市场,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高仙机器人的市场份额。

  据悉,高仙机器人旗下商用清洁机器人、无人驾驶环卫车、智慧楼宇机器人及安防机器人解决方案、楼宇配送机器人解决方案已在国内、新加坡、韩国、欧洲等地5000+个场景落地,共计50+种机型,售出机器终端数量超过10000台。

  目前,高仙机器人已经达成了与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三所国际范围内自动化研究领先高校的合作;而在技术闭环方面,采用了高仙机器人解决方案的机器人,正在运行的高仙清洁、安防机器人,正时时刻刻将技术落地的数据反馈给高仙,使其能够不断对自身产品进行更新迭代,保持产品对于市场需求的敏感性。

  未来,在工业物流场景中,高仙机器人将衍生出清洁+安防+高危监测的延伸应用;在商业地产场景中,开展清洁+安防+新风/节能管控;在医院,机器人则可以实现清洁+安防+消毒等等多样化的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