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广州将开展智感安防区建设

昨日上午,广州市举行政府部门定期新闻发布会,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蔡巍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问。
资讯频道文章B

  昨日上午,广州市举行政府部门定期新闻发布会,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蔡巍通报有关工作情况并回答记者问。

  根据中山大学城市社会研究中心提供的数据,去年,广州市97.8%受访者对全市社会治安感到满意,98.4%受访者对工作和生活在广州感到安全。

  蔡巍在回答记者问时表示,今年,广州警方将在智慧创新加大力度,创新指挥决策、维稳反恐、打击犯罪、治安防控、民生警务、交通管理、队伍管理等警务机制。同时,鼓励各警种及基层单位开展“小发明”“小创造”,倡导“微改革、微创新”,选取有条件的地区和单位,开展智慧新警务建设应用示范点。在社会治安防控方面,创新开展智感安防区建设,创新实战警务机制,形成社会治安防控本地特色品牌。

  蔡巍说,今年,广州警方将从三个方面下手在提升社会治安防控水平:一是突出重点布防,织密“一体化”防控处突网络。

  二是突出联勤联动,拓展“全域化”巡防巡控格局。健全完善多种力量分级分类、联勤联动机制,大力推进重点客运站场、地铁站点、公交线路等公共交通领域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和日常安全防范,完善和落实安检制度。

  三是突出科技引领,构建“智能化”精准查控体系。开发指挥警务移动App,实现治安防控信息多方式、多渠道实时传送至警务行动末梢,创建“公安网+盘查”“公安网+接处警”“公安网+封控”等导巡、导控工作机制;深度推进智慧视频赋能作用,将海量的视频数据通过云计算、大数据等多种技术转化为警务信息资源,引入动态人车识别比对等新型智能化防控辅助手段,实现精准巡逻、精准打击、精准管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