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美零售与科大讯飞合作打造智能家居生态

近日,国美零售与科大讯飞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携手深化国美的智能家庭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全面落地,共同打造开放式的智能家庭生态系统,布局智能家庭生态链上的多款新品开发项目。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国美零售与科大讯飞签署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宣布将携手深化国美的智能家庭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的全面落地,共同打造开放式的智能家庭生态系统,布局智能家庭生态链上的多款新品开发项目。

  据了解,国美智能将把科大讯飞的技术应用到国美智能语音空调、智能语音电热水器、万能遥控器、智能语音耳机在内的多个智能新品的联合研发,进一步丰富国美智能家庭生态系统产品链条。以搭载科大讯飞技术的国美智能语音空调新品为例,通过搭载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方案,实现唤醒、离线识别、合成播报一系列完整语音交互功能,支持家居场景下3-5m距离内的高唤醒率和识别率。用户只需呼叫“小美空调”即可唤醒空调,继而实现语音操作,例如下达升降温指令、询问天气等,该产品有望在下一季度推向市场。

  多年来,国美与科大讯飞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国美智能旗下多款智能产品都搭载和应用了科大讯飞的核心技术,由国美自主研发的国美MAXREAL智能电视、国美GOMEPOD智能音箱等智能化产品已经陆续上线。

  国美还在线下门店中搭建了全屋智能体验厅,以北京国美西坝河门店和北京大中中塔家电生活广场店为例,在全屋智能体验厅中展现了包括智能客厅、智能卧室、智能厨房、智能卫浴等多个场景,用户可以体验到全套智能产品,亲身感受全屋智能带来的舒适便捷。用户还可以通过手机、音箱、电视、魔镜等不同智能设备,连接国美智能APP,实现从家电、家居到出行、安防等各个方面生活场景的全方位联动,体验未来生活的全场景交互。

  国美2018年财报显示,2018年全年,国美智能产品销售获得新突破,GMV同比增长达到89%,国美与科大讯飞以及其他科技企业共同推出的智能家庭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取得了市场的认可。

  国美智能总经理徐燕松表示,国美智能语音空调将是率先应用科大讯飞语音模块产品的家电品类,国美智能希望通过这种智能模块化产品在更多品类推广应用,逐步推动国内市场的家居家电产品智能化、语音化升级,向更多的消费者展示国美智能对中国家庭生活的智能化改造,与亿万家庭一道“共享AI智慧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