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慧建筑科技助力打造舒适健康、绿色低碳的艺术环境

江森自控以智慧建筑科技为其提供强大的“心肺功能”和“智慧大脑”,以舒适的室内空气、精准的温湿度控制、健康的新风和卓越能效,打造高品质的室内环境,为市民营造尽情享受艺术生活的良好氛围。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长沙市新文化地标“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全面竣工。作为湖南省规模最大、功能最全之一的文化艺术中心,其填补了长沙市乃至湖南全省国际文艺演出交流的高品位大型场所的空白,也成为长沙市民休闲文化生活的新去处。江森自控以智慧建筑科技为其提供强大的“心肺功能”和“智慧大脑”,以舒适的室内空气、精准的温湿度控制、健康的新风和卓越能效,打造高品质的室内环境,为市民营造尽情享受艺术生活的良好氛围。

  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涵盖大剧院、多功能小剧场及现代艺术博物馆三座建筑,可承接大型歌舞剧、音乐剧、交响乐等高雅艺术表演、艺术展览及交流和培训等艺术活动。该文化艺术中心所处的梅溪湖国际新城是首批获得“全国绿色生态示范城区”和“国家智慧城市创建试点城区”等国家级荣誉的城区之一。

  盛开在梅溪湖畔的文化艺术中心,极易受到长沙夏季闷热潮湿的气候影响。江森自控的楼宇自控系统如同建筑的“智慧大脑”,通过对覆盖全馆的温湿度监控点进行实时调节,实现对室内环境温湿度的精准控制,为观众提供舒适的艺术鉴赏环境,同时提高场馆的整体能效。此外,江森自控的空调产品犹如建筑的“心脏”和“肺”,提供舒适健康的室内空气,自动调节温度及送风频率,提供足量及稳定的新风与回风,同时可分解空气中的细微有机物,创造洁净空气体验。江森自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徐申娟女士表示:“文化艺术场馆室内环境的舒适健康,是演员演出和观众鉴赏体验的保障。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江森自控的产品科技助力这三朵‘芙蓉花’在梅溪湖畔优雅绽放,以智慧建筑科技诠释世界级文化艺术舞台。”

  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产品为艺术文化中心打造高品质的室内环境

  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空间庞大,建筑结构复杂,对空调、水力平衡阀等产品的质量、布点、安装等服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自2012年底到2015年初,配合建筑的整体设计及业态调整,江森自控团队与客户积极沟通,不断优化产品方案及配置,始终保持快速响应,全程参与现场调试及服务支持,全面保障项目的顺利完成。

  梅溪湖国际新城始终秉持可持续发展原则,着力打造舒适宜居的环境。新建成的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顺应新城区的环保理念,采用江森自控提供的多种环保、舒适的智慧建筑产品及技术,与周围的湖光山色共同展现该城区以人为本、充满活力的风貌,进一步提升长沙的城市形象,为湖南省打造更多绿色智慧建筑及城市提供优秀范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