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利用AI防范枪支暴力,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Aegis获220万美元融资

一家利用计算机视觉软件将安全摄像头转变成枪支探测智能摄像头的初创公司,在一轮由Bling capital牵头的风投中筹集了220万美元的资金。
资讯频道文章B

  一家利用计算机视觉软件将安全摄像头转变成枪支探测智能摄像头的初创公司,在一轮由Bling capital牵头的风投中筹集了220万美元的资金,参与的有Upside Partnership和Tensility venture Partners。

  Aegis AI向美国企业和学区出售其技术,该技术可以扫描数千个视频源,寻找挥舞的武器,并在一秒钟内向客户提供威胁检测警报,每个摄像头每月30美元。Aegis将人工智能和云计算相结合,集成了现有的摄像机硬件和视频管理软件,无需现场安装或维护。

  Aegi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官本齐奥米克(Ben Ziomek)对TechCrunch表示:“我们可以以更低的成本,以更高的精确度接手安全警卫的角色。”

  在新一轮融资之际,一批新的企业正寻求新技术来防范枪支暴力。基于人工智能的枪支检测是一种未经证实的方法,但投资者和企业家都希望它代表着一个新的威胁检测和安全时代。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Virtual eForce、以色列的AnyVision和加拿大科技初创企业SN Technologies都是专注于改善全球安全系统的初创企业。

  对于Aegi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长Sonny Tai来说,防范枪支暴力是个人问题。这位首次创办公司的人之前在海军陆战队(Marine Corps)服役了近10年,他在南非长大,那里的枪支暴力非常普遍。

  由于缺乏工程专业知识,Tai向Ziomek寻求技术支持。Ziomek之前在微软工作过几年,最近在公司的人工智能项目中领导工程和数据科学团队。他们共同创建了Aegis,目前该公司正处于从芝加哥迁往纽约的过程中。

  这对搭档花了18个月的时间研发出一种技术,他们说这种技术可以在安全摄像机镜头中可靠地识别武器。Ziomek解释说,他们不得不采取一种“积极的”数据增强方法来开发人工智能,而不是仅仅从网络上抓取武器图像来提供给平台。

  Ziomek说:“如果你看看大多数最先进的计算机视觉模型,你会发现它们确实是专门为区分数百种不同的物体而设计的,而且这些物体非常大。我们改进了我们的系统,在高度复杂的场景中寻找小而暗的物体。

  为了教会Aegis识别武器,该公司首先在网上搜寻武器照片,然后他们联系了个人安全领域的关键人物,事实证明,这些人在整个过程中都是不可或缺的资源。为了完成数据收集过程,他们拿到了真实的安全录像,甚至自己拿着武器摆姿势拍照,以填补人工智能的任何盲点。

  有了新一轮的资金,Aegis将开发其技术来探测其他威胁,包括炸弹和车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