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亚略特Aratek Bione®指纹算法和两款指纹仪通过印度国家级STQC认证

近日,亚略特自主研发的AratekBione指纹识别算法和大面积半导体指纹采集仪A400、超薄光学单指指纹仪A600经过近一年的严苛测试,在全球20多家顶级厂商竞争中,顺利通过了隶属于印度信印度信息技术部印度标准化检测与质量认证中心的认证,至此亚略特成为中国唯一一家指纹算法和设备同时通过中国GA认证、美国FBI认证和印度STQC认证的企业。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亚略特自主研发的Aratek Bione®指纹识别算法和大面积半导体指纹采集仪A400、超薄光学单指指纹仪A600经过近一年的严苛测试,在全球20多家顶级厂商竞争中,顺利通过了隶属于印度信息技术部(Department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DIT)印度标准化检测与质量认证中心(Standardization Testing and Quality Certification,STQC)的认证,至此亚略特成为中国唯一一家指纹算法和设备同时通过中国GA认证、美国FBI认证和印度STQC认证的企业。亚略特指纹算法及设备通过印度国家级STQC认证意味着亚略特可以全面进入印度生物识别市场,并可参与全球最大的生物识别ID项目——印度Aadhaar公民身份认证项目。

  AADHAR项目,是印度身份证管理局(UIDAI)主导的印度国家身份认证系统,目前已完成对11亿人的生物识别数据采集工作,覆盖了印度90%以上的人口,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生物识别数据库项目。该项目是印度当地开展各类业务进行实名认证的基础条件之一,制定了最严格的测试认证标准和完善的安全体系。印度政府要求指纹识别软件算法和硬件产品都需要通过STQC认证、RD认证和BIS认证,需要经过严格的实验室及严苛的实际场景测试,对于参与测试的厂商的“落地能力”有极其严格的要求。

  本次A400和A600指纹仪从传感器到算法均采用亚略特自主研发专利技术,在STCQ认证之前还分别获得了FBI PIV Mobile ID FAP 10和FAP 20认证,同时获得中国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标准的GA认证,能够精准采集和识别各种指纹,包括粗糙、干燥、破损的指纹,满足大规模国家级、城市级指纹采集和认证需求。在之前完成的STQC测试中,两款产品都以远低于测试标准要求的失败率通过了测试,实现了对古尔邦节“彩绘手”的精准识别!

  “亚略特要进一步加大、加快国际化市场的拓展,尤其是像印度这样空间非常大的市场,通过STQC认证只是进入印度市场的第一步,前面还有诸多挑战。”亚略特总裁邵宇强调,“在中国,亚略特一直是居民身份证指纹应用算法和身份核验终端提供商,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和项目经验一定会为我们成功进军印度生物识别市场提供有效的帮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