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康威视ABCD智能融合存储架构,使能IoT物联网建设

海康威视就此特别推出IoT智能融合存储框架,通过ABCD智能融合技术(A人工智能 – B大数据 – C云技术– D物联设备”)灵活组合方案,满足项目灵活多变的应用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你熟悉的物联网设备有哪些?如何产生数据?

  比如一个信号灯,一个信号几KB,比如一部手机,一部电影几百MB,比如一个摄像头,一天录像几个GB,... ...

  手机、摄像头、购物车等设备在不停的7*24小时产生数据,连接的设备种类多样,产生的数据既有几KB的小数据,也有连续大码流的视频数据,还有一些突发的报警数据等等,总体来说,IoT物联网数据具有如下特点:数据体量大、种类多种多样,有着时空属性,安全需求首当其冲。据统计,到2020年,全球将有500亿的物联设备在同时产生数据,并且这些数据都要最大化的保存和利用,如此巨量的数据如何实现很好的存储和运用?如何实现更好的互联,服务生活?对于IT支撑系统来说,需要做到:

  1、成本可控(有需求,还要建的起;容量大也要低成本)

  2、安全交付(从单机--云,从数据到应用一体化交付)

  3、管理简单(对业主和IS都简单,才能做更多的生意和项目)

  4、减员增效(AI的应用,快速处理,快速反应,美好生活创造)对于占据物联网80%体量的安防视频数据而言,边缘侧的就近处理已经是共识,超算中心这类巨型系统只适合数据中心部署,在边缘场景中,资金和空间受限,维护也成问题。

  海康威视就此特别推出IoT智能融合存储框架,通过ABCD智能融合技术(A人工智能 – B大数据 – C云技术– D物联设备”)灵活组合方案,满足项目灵活多变的应用需求。

  海康威视DS-A5000智能云系列集成云存储、云计算、云分析、大数据、应用平台五位一体,支持车辆、行为智能分析,比对,布控,检索,存储等全链条数据处理功能,具备单机和集群多种部署方式,扩展灵活,运维简便,尤其适用雪亮工程、基层公安系统、交通系统、司法监狱系统的一体化部署、多边协同运营。其显著特点主要有:

  · 继承了海康威视的流直存能力,保护投资,节省项目成本;

  · 融合了云计算能力:以容器和虚拟化技术为基础构建云资源平台,使系统具备弹性伸缩、快速调度、数据迁移等资源协同功能;

  · 融合了AI 人工智能:通过构建算法仓库融合多种AI智能算法,提供车辆识别分析服务,满足系统高集成和灵活切换的需求;

  · 融合了大数据高速检索应用:支持实时高频报警应用、人员档案快速检索和生成,以及一比一AI模型比对、数据关联碰撞等新业务应用;

  · 开放兼容特性:以Docker和KVM为基础,帮助合作伙伴快速集成第三方应用平台,深化产业应用;

  · 融合了海康威视IoT硬盘技术,全线加速数据存储效率,整体降低TCO。

  更值得关注的是,海康威视DS-A5000系列是全云化架构,轻量级起步,系统部署完全可以从单机起步,再无缝升级到云,快速实现从边到云、云边协同的全套IoT存储解决方案部署应用,架构良性可持续发展的IoT云平台,快速实现资源协同、数据协同,为平安城市的建设保驾护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