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重磅活动预告】——您不可缺席的安防年度论坛和品牌评选活动

2019 a&s人工智能创新应用趋势论坛暨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典礼

本次论坛将以“智能安防 AI创新应用”为主题,汇聚业内资深专家和领先企业嘉宾,共同探讨当前在人工智能、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等技术融合应用之下,安防产业走向智能升级的路径和方向,以及前沿AI技术趋势和人工智能在行业领域的实际落地情况。
资讯频道文章B

  得益于深度学习技术的重大突破,人工智能正以强劲之势席卷多个行业领域。安防作为人工智能最典型的应用场景之一,这一波AI浪潮的来袭打开了安防市场新的大门,“安防+AI”催生了巨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和机遇。根据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和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的《2010-2020年中国安防行业总收入情况》统计表数据预测,2019年智能安防市场规模将达到600亿,而到2020年,智能安防将创造超千亿的市场。广阔的“安防+AI”市场空间吸引着ICT、AI企业及互联网科技企业竞相跨界主动拥抱安防产业。

  历经技术开荒、平台发展,人工智能在安防领域已进入到落地应用阶段,为了更好的助力产业破解AI落地难题,把握智能安防产业未来方向,a&s传媒主办的 “2019 a&s人工智能创新应用趋势论坛暨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典礼”将于10月27日在深圳绿景锦江酒店盛大开幕。本次论坛将以“智能安防 AI创新应用”为主题,汇聚业内资深专家和领先企业嘉宾,共同探讨当前在人工智能、物联网、云技术、大数据等技术融合应用之下,安防产业走向智能升级的路径和方向,以及前沿AI技术趋势和人工智能在行业领域的实际落地情况。

  a&s邀请的业界资深专家将主要侧重于从学术前沿趋势、技术瓶颈、实战业务难点等安防企业最关注的问题做剖析和总结。其中,公安部第三研究所物联网技术研发中心研究员梅林博士,将主要针对当前阶段公安领域的实战应用所面临的困难点以及未来的技术方向做剖析。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 Fellow、国家学者陈俊龙先生,将会在现场和大家分享AI学术前沿与趋势,包括人工智能在理论上局限的瓶颈问题,以及人工智能发展的新动向、新趋势以及一些值得关注的研究方向。

  本次论坛,除了有行业资深专家坐镇,同时,论坛也汇聚了过去两三年里,凭借领先的产品和技术优势在智能安防市场迅速崛起的极具潜力的企业嘉宾,如杭州宇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OO 苏亮亮、澎思科技公共安全业务部总经理茹敏、熙菱集团产品线总经理张博及思特威科技(SmartSen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徐辰博士。这些企业嘉宾将针对当前智能安防市场新兴的技术、市场以及商业模式进行解读,演讲内容主要涉及多维度感知大数据融合智能应用、CMOS图像传感器的技术演进、AI在泛安防领域的聚变以及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新模式等方向的实践思考和方向探索。

  得益于这一轮人工智能发展浪潮,智能安防发展的天花板得到突破,但总体来看,智能安防相关产品、系统和工程规模占比仍然较小,AI落地仍然面临着成本过高、人才缺失、方案和需求存在落差以及场景需求碎片化等一系列难题,这些因素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智能安防发展的步伐。基于这样的产业背景,本次论坛上,海康、泰科、华为、澎思科技、熙菱、以萨、博思廷、宇泛智能等新老企业高层将共聚圆桌论坛,共同就“如何突破Al落地应用瓶颈”的热点话题进行对话讨论!以期为产业带来不同基因企业在战略和战术层面的碰撞、融合。

  此外,2019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中国百大集成商】榜单将于当晚颁奖典礼环节一一揭晓!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2019安博会前一天,一场安防人翘首以盼的年度盛典,一场汇聚领域专家和领先企业的精彩峰会,即将开启!期待您的莅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