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夏智慧关于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12月26日,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而十三天前。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资讯频道文章B

      来自天眼查的消息显示,12月26日,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而十三天前。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公告

  股东成都市川宏燃料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 2019年 6 月 1 日披露了持股 5%以上股东成都市川宏燃料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股份 88,403,971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8.09%,以下简称“川宏燃料”)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之后的六个月时间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 44,201,985 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4.04%(公告编号:2019-031)。

  截至 2019 年 12 月 25 日,川宏燃料的减持计划期间届满。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12 月 25 日收到川宏燃料出具的《关于大股东减持结果情况告知的回函》。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股东名称减持方式减持时间减持数量(股)减持比例减持价格区间(元/股)
成都市川宏燃料有限公司集中竞价交易2019.06.26-2019.10.0821,857,8922%4.39-5.01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份性质本次减持前持有股份本次减持后持有股份


股份占总股份本比例股份占总股份比例
成都市川宏燃料有限公司合计持有股份88,403,9718.09%66,546,0796.09%
其中:无限售条件股份88,403,9718.09%66,546,0796.09%
有限售条件股份0000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股份的情况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规定。

  2、本次减持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实际减持股份数量未超过减持计划的股份数量,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不存在违规情形。

  3、本次减持不存在最低减持价格承诺的情况。

  4、川宏燃料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川宏燃料关于减持股份计划实施结果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天夏智慧城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 年 12 月 26 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