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大兴推智能化平台助疫情防控

大兴区推出线上H5、微信小程序等智能化平台,登记返京人员信息,将数据送上“云端”,方便后期统计及人员追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资讯频道文章B

  大兴区清源街道、高米店街道、魏善庄镇和亦庄镇,日前分别推出线上H5、微信小程序等智能化平台,登记返京人员信息,将数据送上“云端”,方便后期统计及人员追踪,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些镇街推出的智能化平台,都通过手机扫码进入,返京人员“足不出户”即可填写完成姓名、联系方式、返京日期及地点、乘坐的交通工具、是否到过湖北、是否有相关症状等详细的个人信息,这样不仅能减少人员接触,还能有效提升疫情的防控效果。

  “科技助力,让一线人员的工作轻松了不少。”清源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子兵介绍,该街道“健康打卡”平台首日就有上千人登录,返京人员自行填报体温,如果高于37.3℃,平台将弹出社区居委会和卫生服务站的电话,方便居民上报情况。“这个打卡的方式很暖心。”清源189号院的魏先生刚返回社区,填完之后不忘收藏在手机备忘,“这次的病毒潜伏期比较长,感染症状又跟感冒相似,容易让人精神紧张。通过健康打卡,自己放心,社区安心,对邻里也是一种负责。”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