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arketsandmarkets:热成像市场正升温

预测全球热成像市场市场(2020-2025)将从34亿美元增长到46亿美元
资讯频道文章B

  据Marketsandmarkets关于热成像市场的最新研究报告指出,到2025年,全球该市场预测(2020-2025)将从34亿美元增长到46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6.2%。分析师指出,政府在航空航天以及国防领域的投入,是推动这一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非制冷热成像产品(与制冷热成像相比,非制冷热成像技术不需要制冷机,减小了热像仪的重量)市场在2019年的热成像市场中占有更大的份额。该市场的增长主要受到商业应用的需求所驱动,此外高分辨的加持使得非制冷热成像解决方案成为军事安全与监视、周界防护、工业检测、汽车诊断的理想解决方案。同时,由于这类产品相对部件较少,在便捷性及持久性服务上同样具有优势。以下为笔者编译的该报告的主要观点:

  SWIR细分市场前景可观

  在报告中指出,由于短波红外(SWIR)产品的若干优势,如可透玻璃、支持小尺寸的可用性,察觉隐藏的激光等特性,预计未来五年内,将以8.9%的最高复合年增长率领先于热其他产品。当前,随着技术进步与成熟,不少企业已经推出新型低价的SWIR产品,无疑将加速该产品的普及率。

  热成像模块的高速增长

  预计在预测期内,热成像模块的年复合增长率最高。基于紧凑的尺寸、低成本以及其他设备(无人机、机器人、智能手机等)灵活的集成性,可以让该模块渗透到新的应用领域,因此其未来增长不可限量。

  安防监控贡献主要的市场份额

  报告指出,安防监控在2019年占据热成像市场最大的市场份额。以全球市场来看,各国军方政府的支出增加是主要的驱动力。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SIPRI)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军费支出为1.822万亿美元,比2017年增长2.6%。增长的部分主要用于采购先进的防护系统和设备,保护国家边界安全不受非法活动的影响。

  增长的市场: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

  在预测期内,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行业预计增长潜力最大。增长归因于越来越多地使用热像仪来检测内部病情,而不直接影响人体。该技术还可广泛应用于监测野生动植物的健康成长,从而有效保护它们。

  从全球市场看,预计亚太地区的成长最快。一方面该片区诸如中国与印度的供应商,正在采用新的性价比方案,推动热成像产品的价格下降,另一方面许多OEM厂商以及热成像制造商的出现,产品的增加也将进一步降低价格,推动产品普及率。

  编后语

  据大立工作人员表示,红外体温筛检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1、大面积检测,速度快,被检测人员无需停留;2、远距离检测,可避免仪器接触造成的交叉感染;3、测温精准,直观可见,支持红外及可见光同时显示。因此在此次“新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下,不少热成像供应商获得大量订单,市场呈现出供不应求状态,无疑这将推动该市场的增长,甚至超过以上的一些预测。

  (本文编译自Marketsandmarkets调研报告,有删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