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驱动建筑物联网市场增长的三大要素

报告指出,驱动全球建筑物联网市场增长主要有以下三大因素:一是发展中国家快速城市化促进建筑业不断增长;二是物联网技术在建筑工地上的使用提高了生产率和安全性;三是工业4.0推动了数字化建设的需求。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2019年全球建筑物联网市场规模为78亿美元,到2024年,该市场将增长至168亿美元.预测期内(2019—2024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7.3%。
        报告指出,驱动全球建筑物联网市场增长主要有以下三大因素:一是发展中国家快速城市化促进建筑业不断增长;二是物联网技术在建筑工地上的使用提高了生产率和安全性;三是工业4.0推动了数字化建设的需求。

软件部分将主导建筑物联网市场
        从项目类型来看,建筑物联网市场由硬件、软件以及三大部分组成,在预测期内,软件部分预计将主导这个建筑物联网市场。
        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致力于开发可反映仪表板上各种参数的软件,并且越来越多地使用分析方法以更好地进行决策,建筑信息模型(Bim)使用的不断增长,推动了对软件领域的需求。与此同时,北美多家传感器制造商正不断推动建筑物联网硬件领域的发展;而服务部分则是建筑物联网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

远程操作是建筑市场物联网中最广泛的应用

        当下看来,建筑物联网主要有安全管理、预测性维护、远程操作、车辆管理四大应用以及其它应用。预计在预测其内,远程操作将成为建筑市场物联网中最广泛的应用。这主要得益于物联网越来越多地应用于机器控制和实时监控,从而导致了远程操作应用程序的高市场份额。当然,工作场所事故数量的增加也推动了物联网技术在安全管理方面的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在预测期内,预测性维护将成为增长最快的部分,而北美地区将成为车辆管理的领先市场。

北美地区占据最大的建筑物联网市场份额
        2018年,北美地区是建筑物联网的绝对领导者,预计这一趋势将保持不变。
        北美是2018年建筑市场最大的物联网,预计这一趋势将保持不变。
北美的巨大市场份额归因于众多建筑OEM厂商拥护在该地区的建筑中使用物联网,包括甲骨文公司,卡特彼勒公司和CalAmp公司在内的许多在建筑市场的物联网领域运营的公司都位于该地区。另外,该地区对基础设施和建筑项目的投资不断增长,也使得物联网在北美建筑业中日益普及中起着重要作用。

机遇与挑战

        除了北美地区,世界其他地区如亚太地区也越来越注重物联网技术在各行各业的应用,这也将驱动建筑物联网市场的增长。
        当然,由于高初始成本以及过度依赖常规方法,建筑物联网市场要发展,也面临着并不少难题。

(本文编译自MarketsandMarkets,内容尚有增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