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北工控嵌入式计算机在多功能安检门中的应用

华北工控认为,基于人工智能和计算机技术的多功能安检门是提高安检效率,降低安检风险和安检人员工作压力的重要设备。
资讯频道文章B

  生活在人工智能时代,大数据、计算机等技术创新驱动着城市整体的进步与发展。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根底的多功能安检门的出现,悄然改变着社会安检模式,保护着我们的公共安全。

  智能安检门的多场景应用

  安检门是管制区域安全的第一线装备和设施,随着人工智能和计算机等新技术的发展而不断发展,现已出现了支持大数据分析、AI智能识别、智能交互、计算机图像分析处理技术等的多功能智能安检门,在机场、地铁、政府机关和军警单位需要保护群众及场所安全的地方广泛应用。  

c2_20200328091705_33897.png

  华北工控认为,基于人工智能和计算机技术的多功能安检门是提高安检效率,降低安检风险和安检人员工作压力的重要设备。利用智能识别技术可及时查验出违禁品加以报警;采用多种数据学习方式实现安检系统的远程控制,完成远程联网报警;根据安检门使用环境的不同,基于嵌入式计算机硬件的安检门抗干扰能力强,支持高稳定性的数字信号处理等功能的实现;安检门的计算机系统也会进行实时数据分析,提供多维度的管理数据方便安检人员随时查看。

  面对整个安防行业庞大的安检压力而言,多功能安检门还有极大的市场前景。华北工控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已研制了系统完备的嵌入式计算机硬件可为多功能安检门的智能化应用提供嵌入式平台支撑。

  华北工控—安检系统计算机产品方案

  华北工控是行业专用计算机领导者,基于安检门等智能安防设备在安全性、可靠性、扩展性等方面的严苛要求,打造的安检系统嵌入式计算机硬件多采用瑞芯微、英特尔、恩智浦等平台智能芯,按照工业级生产标准打造,性能优异。

  华北工控基于各平台打造了选型丰富的嵌入式工业板卡(包括:三寸板、四寸板、五寸板、MITX主板、ATX主板、POS主板、Q7主板以及工业CPU卡等…)。产品接口丰富、集成度高,板载高速存储器,核心主板的接口信号公司可自定义,扩展性强,性能优异,高稳定性,高可靠性,可为不同行业领域的客户提供快速开发、成本与效率俱佳的解决方案。

  华北工控研制开发的嵌入式冰翅无风扇结构准系统和工业模块化计算机也可满足多功能安检门系统的智能化应用。产品抗震防磁,集成新一代计算机图像处理技术,具有出色的数据处理和信息分析能力,可满足多功能安检门智能化功能的开发与应用。

  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快速发展,现代安防建设也在逐渐向智能化、网络化靠近。华北工控深耕嵌入式计算机行业应用多年,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嵌入式计算机产品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