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聚焦红外技术的创新应用,CIOE红外技术及应用展会预告

2020年9月9-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CIOE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此次疫情的防控工作中,红外测温技术基于其远距离、非接触、高效率的特性,被广泛应用在各大机场、火车站等人流密集区域进行实时高效的人体测温工作。而此次防疫工作中,红外技术则被广泛的带入到了人们的视野中,同时伴随着最近几年红外技术的不断升级,成本下降,红外技术也从以前国防军用的专项技术转向到了广泛的民用市场,都进一步揭开了红外技术的神秘面纱。

       红外热像仪的应用广泛,只要有温度差异的地方都有应用

  任何有温度的物体都会发出红外线,热像仪就是接收物体发出的红外线,通过有颜色的图片来显示被测量物表面的温度分布,根据温度的微小差异来找出温度的异常点,从而起到维护的作用。一般也称作红外热像仪。

       以前红外热成像仪经常出现在军队侦查、航海作业等专业化行动中,而如今随着民用产品的普及,热像仪的应用几乎遍布石油化工、工业检测、电力行业、电子检测、航天航空、海上平台等领域。比如在是石油化工行业,可以利用红外热成像仪生成的热成像图,进行高温报警或者热成像特征报警;工业检测中红外热像仪的检测是非接触且多点检测,具有极快的响应速度,非常适用于各种恶劣工业环境下检测;在电力系统中,出现故障的前兆都是局部发热严重,最终导致电力系统故障,在线式红外热像仪能够实时监测电力系统。

  快速了解红外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

  红外产品在民用市场消费额的快速增长主要来源于新应用领域的不断扩大,从而也推动产品的不断迭代更新。为了聚焦红外技术在民用市场的深入拓展,2020年9月9-1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CIOE中国国际光电博览会(简称:CIOE中国光博会,同期红外技术及应用展将集中展示红外材料与器件中的红外镜头、探测器阵列等;红外设备及应用中的红外热像仪、红外测温仪、红外探测器、红外夜视仪等;先进的太赫兹监测与成像技术、紫外技术、高光谱及遥感技术等创新技术。

  部分参展企业包含:高芯科技、久之洋、福建福光、索雷博、红相、理波、大立、LYNED、艾睿光电、景阳、先导稀材、雷莫电子、有研光电、凯航光电、兆晟科技、泰豪红外、吉相传感、酷睿特、中国建筑材料科学研究总院、麦乐克、富吉瑞、东宇宏达、中锗科技、巨哥电子、科易光电、中光红外科技、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洛阳电光设备研究所、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等。

  CIOE红外技术及应用展聚焦红外技术在应用场景的深入融合

  同期会议论坛覆盖产业/学术及应用,由浅至深全面解析技术及市场发展趋势

  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行业论坛,特别邀请国内外的技术专家、行业大咖,红外知名企业技术及市场高管,深度剖析全球红外产业现状,探讨红外技术的发展与市场应用前景,诠释产业风向,搭建红外技术交流与合作平台,推动中国整体红外制造技术创新发展。部分会议如“国际红外材料与器件发展论坛”、“红外技术大规模进入消费领域的技术挑战及应对策略”等,还将继续携手国际权威咨询机构Yole联合举办“YOLE机器视觉&红外成像国际高端论坛2020”,同时更多会议主题涵盖太赫兹、AI+安防等,更多内容持续更新,精彩不容错过。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