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受疫情影响,美国消费安防市场热度下降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引发了各行各业一系列连锁反应,消费级安防市场便是其中之一。
资讯频道文章B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影响着人们的生活,引发了各行各业一系列连锁反应,消费级安防市场便是其中之一。

  据市场调研机构Parks Associates的新专题《住宅安全性:2020年消费者洞察》指出,过去的五年里,美国家庭对于安防系统的采用率保持在25%-28%区间,2019年底跃升至33%,但在2020年受新冠病毒的影响,大部分消费者因居家限制,减少了对安防系统的支出,给该行业带来了新的挑战。

  除了新冠病毒的影响之外,近年来智能家居与DIY系统都可以满足监控的应用,两者同样削减了用户对于安防厂商的依赖。Parks Associates分析师表示:“2019年是消费安防进展最好的一年,但2020年行业必须要有应对新冠状病毒影响的准备,虽然安全一直是市场硬性需求,但在经济萧条的时期,消费者的态度与行为都会发生改变,安防企业更应该坚持创新,围绕家庭安全创造更多的价值。”

  在研究调研中,四分之三的美国消费者表示,由于新冠状病毒的影响,他们意识到了成本问题,将重新评估家庭之前的服务,减少没必要的开支。其中有52%的消费者认为通过DIY的方式组装了系统,与之前的专业安装相比,DIY的体验要更加的好,同样有76%的计划安装安防系统的人选择了DIY方式

  在早前,Omdia同样发布报告,预测2020年智能家居市场将减少至1011亿美元,出货量为6035亿部。虽然国情不一,但预计国内安防消费市场同样会在上半年受挫,目前该市场同样面临着来自不同行业的挑战,以家用摄像机的网络销售为例,占据榜首的并不是传统的专业安防公司,而是互联网企业,他们通过削减摄像机功能,大大降低摄像机成本,以价格优势赢得市场的关注。

  但从整体上看,国内的影响要比欧美市场要小得多,毕竟市场成熟度不同,但作为未来安防行业的增长引擎,持续布局消费市场仍会是安企的常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