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红宇新材经营范围拟增加“安防监控运营、智慧城市、智慧路灯”等业务

红宇新材公布,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以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经营范围并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3日,红宇新材公布,公司于2020年5月13日以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公司经营范围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同意公司增加经营范围并对《公司章程》进行修订。本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变更前,公司的经营范围:磨球、磨段、辊类耐磨件及各种耐磨新材料生产、加工、销售;衬板的生产、销售及拆装;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球磨机节能技术的研发、应用;球磨系统的相关辅助设备、控制设备、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节能环保技术的研究、开发及应用;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除外;3D打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服务;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矿山机械制造;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新材料技术开发服务、咨询、交流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变更后,公司的经营范围:磨球、磨段、辊类耐磨件及各种耐磨新材料生产、加工、销售;衬板的生产、销售及拆装;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球磨机节能技术的研发、应用;球磨系统的相关辅助设备、控制设备、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节能环保技术的研究、开发及应用;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除外;3D打印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服务;金属表面处理及热处理加工;矿山机械制造;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新材料技术开发服务、咨询、交流服务;智慧城市的相关服务、规划、设计;智慧城市与智慧楼宇的软件开发、信息技术服务;智慧路灯销售;智慧路灯制造;智慧路灯设计;智慧路灯运营;软件开发系统集成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网络集成系统的开发建设、运行维护服务;项目投资;产业投资;基础设施投资;安防监控制造;安防监控设计;安防监控销售;安防监控运营;安防系统工程施工;工程咨询;信息系统工程的咨询、规划;数据中心产品与系统的销售;计算机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技术咨询;计算机技术转让;计算机软件的销售;计算机硬件开发;通信设备制造;计算机硬件、通信设备的销售;互联网科技技术开发、科技技术转让、科技技术咨询、科技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