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HID Global Seos智能门禁系统助力印尼Werkspace打造安全共享办公空间

全球可信身份解决方案领导者HID Global®日前宣布,印尼雅加达共享办公空间提供商Werkspace已部署其SeosTM智能门禁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为数百名用户方便、安全地访问办公空间提供服务,助力打造高度安全、灵活的共享办公空间。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可信身份解决方案领导者HID Global®日前宣布,印尼雅加达共享办公空间提供商Werkspace已部署其SeosTM智能门禁控制系统解决方案,为数百名用户方便、安全地访问办公空间提供服务,助力打造高度安全、灵活的共享办公空间。

  Werkspace成立于2017年,是雅加达发展最快的共享办公空间提供商之一,需要专业、可靠和安全工作空间的门禁安防解决方案企业提供服务。Werkspace目前在雅加达共设有四个办事处,分别位于SOHO Capital、Eiffel Tower PIK、Pluit和Kota Kasablanka。这四个区域的建筑面积共计5500平方米,包括私人办公室、虚拟办公室、会议室、专用办公桌、共享办公桌和活动区。

  Seos智能门禁助力打造安全、便捷的共享办公空间

  “Werkspace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创业园区,主要成员都是初创型的小微企业。尽管强大的协作精神很重要,但安全访问工作区域也仍是一个不能忽略的事情”。Werkspace社区经理Jessica Sa'ied说:“通过使用HID Global的访问控制系统,我们能够使我们的客户更方便、更安全地进出Werkspace空间。”

  “每天我们都有很多客户进出办公室,这使得安全访问系统成为Werkspace非常重要的标准。因此,我们需要一个安全和可信赖的解决方案。HID Global的Seos凭证技术允许我们快速轻松地定期为一组新的人员授予或撤消访问权限。该系统还提供了有关我们大楼客户流量的信息,这是我们未来扩建计划和新中心的价值信息,”她补充说。

  在传统的门禁写字楼里,会有值班人员轮班在前台接待来访客人,通过登记、领取访客证的流程进行管理,但不能确定访客人员所到访公司的人是否准确。在这里其中不能排除有推销或其它业务人员混入办公区的可能,所以无法对访客进行精准管理,更加不能杜绝或排除安全漏洞,这是传统门禁管理耗时耗力的一大隐患。

  对于像Werkspace这样需要高度安全和灵活的ID管理的共享办公空间来说,HID Global的Seos智能卡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Seos智能系统可以定期为一组新的人员授予或撤销访问权限,随时更新管理权限,有效提升了安全级别以及管理效率。

  在使用HID Global的Seos智能门禁后,对于员工的刷卡、人员的进出,无需保安确认,一个强大的数据后台可以对来访人员进行有效的信息采集,可以看到所有访问记录,这样便可以有效的控制办公场所的正常秩序,提高服务质量,也减少了管理的难度。

  新一代凭证技术安全灵活可扩展

  HID Global的Seos智能卡可以为任何组织提供集安全性、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于一体的理想解决方案,至今已帮助全球数千家企业用户从传统门禁升级为更先进的智能卡Seos。HID Global Seos采用高度先进的加密技术消除了传统门禁系统中存在的安全漏洞,提供更高级别的数据和隐私保护。同时基于软件的基础架构,Seos 允许用户灵活选择通信协议,并为门禁控制读卡器提供一致的接口,在需要时还能通过无线方式进行远程更新。

  Seos智能卡可同时支持安全打印、网络登录、停车管理、电子支付等多种应用,为企业、教育机构、政府、酒店等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几十年前的传统凭证卡技术已经无法满足当今用户及其未来发展的需求。凭证卡技术不仅应该确保门禁控制不是安全链中最薄弱的环节,还应该在日常工作中为每位员工和管理员提供更高水平的便利性。凭借其一流的安全性、外形灵活性和对各种前沿应用的支持,HID Global Seos 成为当今及未来凭证卡技术的不二选择。

  作者:HID Global物理门禁北亚区销售总监 赵建邦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