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冠林以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赋能智慧楼宇

冠林是从楼宇对讲起步,在硬件上有着绝对的实力。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促使安防工程项目不断走向整合,冠林从自身优势出发,加快转型升级,于2017下半年提出 "抢占中心 "的销售理念,通过软硬件结合方式,为B端客户提供全套的平台型解决方案。我们认为,平台型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一定是大势所趋,那些具有智能建筑集成能力和信息系统集成能力的专业集成商和综合型运营商,将会获得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
资讯频道文章B

  冠林,是国内最具实力的 楼宇对讲 和 智能家居 产品研发制造商之一。公司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高品质平民化的品牌战略,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一流的安防产品和服务。冠林公司旗下的产品覆盖了基本型的楼宇可视对讲产品、中高端的小区智能化系统和完全数字化的智能家居系统,能够针对不同安防需求的项目提供合适的细分产品与专业化的解决方案。

  冠林一直在推进B端房地产市场,同时冠林旗下三家公司业务也有非常明确的划分,冠林电子主要专注于智慧城市板块,为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冠林科技主要围绕智慧地产、智慧社区板块,而米立科技则是智慧家庭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冠林是从楼宇对讲起步,在硬件上有着绝对的实力。随着智慧城市建设的不断推进促使安防工程项目不断走向整合,冠林从自身优势出发,加快转型升级,于2017下半年提出"抢占中心"的销售理念,通过软硬件结合方式,为B端客户提供全套的平台型解决方案。我们认为,平台型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一定是大势所趋,那些具有智能建筑集成能力和信息系统集成能力的专业集成商和综合型运营商,将会获得越来越多的市场份额。

  智慧5G,人脸先锋

  目前,5G在商用领域的落地较为迅速,在民用领域的落地较为缓慢,主要因为5G的基站还尚未全面覆盖,目前商用的价值更高。在智慧社区与智能家居领域,5G在智慧社区的应用可能较为迅速。4G到5G不仅仅是在流量带宽体验上的变化,任何一个颠覆性技术下的产品生态链成熟依然需要时间。

  5G下有许多新技术应用,例如智慧社区中的人脸识别技术,冠林在所有楼宇对讲企业中是最早应用的企业,当初添加人脸的功能只是为了开门方便,现在人脸识别之所以开始遍布使用,除了人工智能技术发展外,另一方面主要实现一标三识,与公安系统打通建立黑白名单。

  人脸识别智能锁之所以诞生只是人脸识别技术在智能锁的典型应用,就如智能手机一样,最早没有前置手机摄像头时,人脸解锁功能也没有落地应用条件。不过,实际上指纹开门已经能满足人们日常需求,所以很多技术不能过度应用,还是要以尊重用户的体验为主。

  安全边界,防范为王

  冠林在云端主要是与阿里云合作,在智能家居的发展过程中,安全始终是一个绕不过去的痛点,因为安全性和便利性两者之间是天然的矛盾体。例如目前的脸支付不影响整个技术的前进,技术上却很难控制绝对上的安全。

  手机二维码的盗刷与指纹锁的密码入户,用户需要注意周边的安全,才能实现所谓的安全。但凡在一个产品里添加一个技术,就会多一个安全隐患,产品本身的安全性自然就会降低。冠林一直非常重视云端数据安全,在新技术应用方面,冠林科技布局了基于NB-IoT的智慧家居解决方案,在搭载运营商安全性的基础之上,率先应用SM9通讯加密技术,可以快速实现安全认证、安全通道、身份认证、数字签名等功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