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熙菱信息2020年上半年亏损3,797.05万元

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熙菱信息总营收69,094,019. 91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4.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97.05万元,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91,815.5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每股净资产2. 30元。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27日,熙菱信息发布2020年上半年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20年上半年,熙菱信息总营收6,909.40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34.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797.05万元,截至2020年6月30日,公司总资产91,815.5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每股净资产2. 30元。

  公司主要业务回顾如下:一、主要业务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聚焦于:1、智能安防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包括智能安防领域的图像和数据分析、开发及运用,并以此为基础的软件产品与开发、技术服务和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等业务;2、信息安全产品、服务与综合解决方案,包括信息安全审计、边界安全软件产品与开发、技术服务等业务;3、其他软件开发与服务。报告期内,按业务划分,公司实现智能安防及信息化工程收入4,120.16万元,在营业收入中占比为59.63%,信息安全产品、服务与综合解决方案收入987. 58万元,在营业收入中占比14.29%,实现其他软件开发与服务收入1,777.83万元,在营业收入中占比25.73%;按客户类型划分,政府类客户收入6,181.78万元,占营业收入比重为89.47 % ,非政府类客户收入727.62万元,占营业收入比重为10.53%;按市场区域划分,新疆区域营业收入2,299.26万元,占营业收入比重为33.28 %,疆外营业收入4,610.14万元,占营业收入比重为66. 72%。

  2020年上半年新冠病毒疫情对公司经营情况产生了较大影响,公司各地均出现市场拓展放缓,项目验收进度受阻,同时部分客户财政支付能力仍显不足,一些大额应收账款仍然无法妥善回收,坏账准备持续增加,由此导致2020年1-6月经营结果较上年同期出现下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