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海口市协议投资总额超50亿 涵盖医疗、智慧城市等项目

海口市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琼山区政府、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等单位与10家知名企业进行了签约,协议投资总额超50亿。本次签约项目涵盖自贸港临空经济、医疗康养、智慧城市、旅游文化等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12月14日,海口市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琼山区政府、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等单位与10家知名企业进行了签约,协议投资总额超50亿。本次签约项目涵盖自贸港临空经济、医疗康养、智慧城市、旅游文化等领域。

  据介绍,本次签约的企业包括铂飞特(北京)航空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首钢东北振兴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江西长天集团有限公司等行业领军企业,将在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方面,与海口江东新区、琼山区政府等单位开展全面合作。其中,海口江东新区多个项目吸引眼球。铂飞特公务航服综合服务项目,计划开展公务机地面服务一站式保障项目,并参与公务机引进和交易咨询、FBO投资运营等系列工作,为江东新区公务航空产业发展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支持。首钢东北振兴产业基金项目,拟重点发展静态交通产业基金,兼顾其它优质产业机会,投资产业链上下游相关优秀企业,为协同城市经济发展,打造智慧城市奠定基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