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SCI宣布从一些全球指数中删除海康威视等10家中国公司

MSCI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将被删除的公司包括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和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著名的指数编制公司明晟(MSCI)周二(12月15日)表示,在美国对10家中国公司的股票所有权实施限制后,将把它们从一些全球指数中删除,但表示还将推出保留相同证券的数个指数的新版本。

  MSCI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将被删除的公司包括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和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

  在MSCI祭出此举之前,其他大型指数提供商也已采取措施,将被美国总统特朗普指与中国军方有关联的公司的股票移除。中国谴责了这一举动,称此举违反了市场竞争原则。

  MSCI表示,它是根据来自美国和其他地区逾100家市场参与者的反馈采取行动的。

  MSCI表示,将在1月5日营业结束时将这些股票移除。它表示,不会将移除命令中提到的公司的子公司或关联公司的证券。

  MSCI表示,美国官员发布的控制名单的进一步更新可能会导致一些公司未来也会被摘牌。

  MSCI表示,它将推出各种指数的新版本,比如针对新兴市场的指数,这些指数将保留这些中国公司的股票。

  MSCI表示:“这些指数以及当前定制指数的平行版本将应要求提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