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国土安全部测试蒙面人脸识别技术,最高准确率达96%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测试了面部识别技术,该技术可以表面上高精度地识别戴着面具的人。据本周发布的一份新闻稿透露,美国国土安全部科学与技术理事会(S&T)在马里兰州的一个设施进行了一项试点,这是其第三届年度生物识别技术集会的一部分。
资讯频道文章B

  美国国土安全部最初担心,用于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口罩可能会干扰面部识别技术。 但现在,该部门似乎改变了态度。美国国土安全部(DHS)最近测试了面部识别技术,该技术可以表面上高精度地识别戴着面具的人,减少人们在机场或入境口岸摘下口罩的需求,从而在疫情期间保护公众和一线工作人员 。另据白宫消息,在2021年,美国20个最繁忙的机场必须使用面部识别技术,为进出美国的国际乘客提供保障。

  美国国土安全部(DHS)测试了面部识别技术,该技术可以表面上高精度地识别戴着面具的人。据本周发布的一份新闻稿透露,美国国土安全部科学与技术理事会(S&T)在马里兰州的一个设施进行了一项试点,这是其第三届年度生物识别技术集会的一部分。

  尽管许多公司声称已经开发出了可以识别口罩佩戴者的技术,比如旨在最大限度减少病毒传播的布口罩,但国土安全部建议将其应用于机场和其他入境口岸的筛查过程。例如,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的简化入境计划(Simplified Arrival program)最近扩展到了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和洛杉矶的机场,该计划使用面部识别来验证抵达美国的航空旅客的身份。

  据新闻稿称,现场活动包括10天的人体测试,包括60种面部识别配置、6个基于摄像头的人脸和虹膜记录系统、10种匹配算法,以及来自60个国家的582名「不同的」测试志愿者。评估每个系统的依据是,能够可靠地为每个带口罩和不带口罩的志愿者拍照,并将处理时间减至最低。

  对于口罩,国土安全部表示,所有系统的中位数准确率是77%,表现最好的系统的准确率是96%。这与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U.S. National Institute for Standards and Technology)去年12月的一份报告大致相符。该报告发现,在超过150种商业面部识别算法中,表现最好的算法与高覆盖率口罩的假匹配率约为5%。

  但是DHS承认,在它测试的系统中,性能差异很大,精确识别性能最差算法的准确率只有4%。此外,14%的蒙面志愿者无法捕捉到照片,1%的志愿者无法找到人脸。一个商业虹膜识别系统捕捉照片的失败率为33%。

  据The Intercept报道,美国国土安全部最初担心,用于防止新型冠状病毒传播的口罩可能会干扰面部识别技术。但现在,该部门似乎改变了态度。国土安全部在本周的新闻稿中表示:「(这项技术)可以减少人们在机场或入境口岸摘下口罩的需求……从而在COVID-19时代保护公众和一线工作人员。」

  早在2016年,国土安全部最大的联邦执法机构CBP就开始为简化入境手续的项目——价值10亿美元的生物识别出入境项目——做准备工作。通过与达美航空(Delta)和捷蓝航空(JetBlue)等航空公司的合作,CBP获得了用于建立人脸识别数据库的舱单,其中包含了入境检查、美国签证和其他美国国土安全部的照片。机场的相机亭捕捉实时照片,并将它们与数据库中的照片进行比较,试图识别匹配对象。当没有现有照片可供匹配时,系统会将实时照片与真实身份(包括护照和旅行证件)的照片进行比较。

  正如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解释的那样,由于简化了到达程序,国际航班上的旅客在下飞机后会在主要检查点停下来拍照。如果替代的照片匹配过程失败,则将进行传统的检查过程。

  美国海关与边境保护局表示,截至目前,已有超过5700万游客参加了生物识别出入境计划(截至2020年3月的人数为2300万),自2018年9月以来,已有超过300名冒名冒充者被禁止非法进入美国。但简化入境和其他生物识别出入境计划下的试点项目不一致、不透明,可能存在歧视。

  虽然旅客可以通过在各检查点通知CBP官员来选择不采用简化入境方式,但美国政府问责局(Government Accountability Office)的一项审计发现,CBP有关生物特征出入境计划的资源提供的信息有限,而且并不总是完整的。GAO在2019年11月联系到的至少一名CBP呼叫中心信息操作员不知道哪些地点部署了这项技术,一些机场大门的标识已经过时、失踪或模糊。

  目前还不清楚CBP的面部识别在多大程度上可能会对某些人口群体表现出偏见。在2019年5月至6月进行的一项测试中,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发现,0.0092%离开美国的乘客被错误识别,这一比例可能会导致总计数百万人被错误识别。(据估计,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每天要检查200多万名国际旅客。) 更糟糕的是,由于相机停用、系统配置不正确以及其他干扰因素,只有80%的时间成功捕捉到了离境乘客的照片。其中一个机场的比赛失败率为25%。

  尽管CBP的持续努力存在争议,但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U.S. 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最近宣布,它也将开始在机场试行通过面部扫描来匹配身份证照片的检查站。白宫已下令,到2021年,美国20个最繁忙的机场必须使用面部识别技术,为进出美国的「100%的国际乘客」服务。

  CBP最近提出了一项规定,将授权从任何进入美国的非公民那里收集面部图像,这些图像的储存期限最长可达75年。由美国公民自由联盟(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领导的一个民权组织联盟与国家移民法律中心(National Immigration Law Center)、为未来而战(Fight for the Future)、电子前沿基金会(Electronic Frontier Foundation)以及其他12家机构一起提出了反对意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