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每日互动控股图像技术服务企业微禾迅

每日互动已正式将图像处理技术提供商“微禾迅”纳入囊中,以此深度发展数据智能视频AI领域。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完成了对杭州微禾迅科技有限公司的控股。这也标志着每日互动已正式将图像处理技术提供商“微禾迅”纳入囊中,以此深度发展数据智能视频AI领域。

  微禾迅是一家专注于视频图像处理的技术服务商,拥有整套的视频图像处理解决方案,为各类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视频图像处理、分析服务。基于自研算法和深度神经网络开发,微禾迅的图像检测、识别、跟踪、处理算法均已达到国际水平,先后服务了聚美优品、蘑菇街、自如、她拍、天翼云盘等知名客户。

  作为一家专业的数据智能服务商,每日互动通过十多年的布局,以海量的数据积累和创新的技术理念,构建起移动开发、用户增长、品牌营销和公共管理等多领域的数据智能服务生态。对每日互动来说,此次控股微禾迅,可以拓宽其在视频智能领域的版图。

  据了解,每日互动控股完成后,微禾迅的核心成员仍继续留在公司进行视频AI、计算机视觉领域的研究。微禾迅的核心成员是由前华为、PPTV、虹软等资深研发人员构成,均拥有15年以上的视频图像处理、识别研发经验。随着双方的深度融合,每日互动会与微禾迅在视频分析技术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所长,实现核心能力互补和业务协同,共同以“大数据+视频智能”的融合概念为研发理念,通过大量数据学习及机器训练,开发出智能的视频分析技术,从而实现图像精准检测,快速识别,且能覆盖多种通用场景。

  事实上,每日互动近年来在数据智能生态领域的布局正不断深化,数据智能在各垂直领域的应用也在持续落地。每日互动已经战略投资多家细分领域的优秀企业,多元布局数据智能领域。每日互动战略投资的企业包括多个细分行业的领导企业。因此,此次并购微禾迅,每日互动还能进一步打通以往资源的共性优势,实现涉及人、车、手机、视频等多源数据的智能融合分析,应用于公共服务等领域。

      比如,双方拟共同开发步态识别技术,并依托该技术建立完整的步态识别系统,广泛应用于公共服务领域。目前,该步态识别技术在实验场景中识别精度达到92%以上,预计商品化后识别精度可在80%以上。规划中的步态识别系统完成后集步态建库、步态识别、步态检索、步态比对、大范围追踪等功能于一体,达到实际场景所需。

  这次对微禾迅的控股,每日互动不仅在视频智能领域再下一城,升级公司的产业结构和市场结构,更将互通优势资源,满足爆发式增长的多维数据处理需求,从而升级多重智慧产业。每日互动或将迎来发展和突破的新机遇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