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国门锁第一股,王力安防A股上市

中国门锁第一股,王力安防A股上市。
资讯频道文章B

  2月24日,王力安防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正式登陆A股市场,成中国门锁第一股。

  据悉,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6.91亿元,其中5.3亿元将投向“新增年产36万套物联网智能家居生产基地建设”项目。

  王力安防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浙江永康,主营业务为安全门等门类产品以及机械锁和智能锁等锁具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钢质安全门、其他门、智能锁等,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3.87%、18.88%、4.42%。

  在近16年里,王力安防扎根主营业务,凭借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优势,营收和净利润增长明显,被誉为是安全门界的“门王”。

  近年来,随着智能锁的技术成熟,门配市场持续发力,智能安全门普及率越来越高,并形成了永康、深圳、佛山、温州、杭州等几大智能锁产业集群,同时,除了生物识别技术,互联网、云平台等技术也将陆续成熟应用于安全门行业,电子化、信息化成为行业新的市场增长点和发展方向,形成以产品的技术水平、增值服务为竞争核心的竞争生态,不断拓展和优化安全门行业的市场环境。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