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视科技:智慧视觉赋能物业精细化治理

小视科技自研的智慧社区全栈视觉算法目前已支持人机非、消防分析、人员安全、宠物检测、垃圾检测、高空抛物、社区经营占道等30余种,全面守护居家安全、出行安全与头顶上的安全,真正定义社区之眼,在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的同时让服务更有温度。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我国智慧社区建设和改进住宅物业管理工作相关的政策密集出台,智慧社区建设进入前所未有的加速期,物业的转型升级已迫在眉睫。

  近年来,小视科技在智慧社区建设中进行了积极探索。针对现阶段物业管理难、服务难、安防难等共性难题,小视科技联合产业链上合作伙伴,聚力打造最全栈、最普适、最轻量的智慧社区视觉中枢,赋能物业精细化治理。

  作为首家定义智慧社区全栈视觉中枢平台的AI企业,小视科技通过IoT服务平台,连接各个智能感知终端,构建全域感知体系,在此基础上将社区环境“数字化”;而后通过社区全栈视觉算法对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分类、存储和汇聚;同时基于业务逻辑设定,对数据进行预测和预判,最终社区物业可通过智慧社区管理平台执行“人、机、物”的协同联动,从而实现物业管理的可视化和大数据化,提升小区管理精细度和管理效率。

  小视科技自研的智慧社区全栈视觉算法目前已支持人机非、消防分析、人员安全、宠物检测、垃圾检测、高空抛物、社区经营占道等30余种,全面守护居家安全、出行安全与头顶上的安全,真正定义社区之眼,在提升物业服务水平的同时让服务更有温度。

  与此同时,小视科技开放算法仓,支持灵活配置、一机多用、云边端协同,满足利旧新建需求,真正做到AI技术的普适与轻量化,能有效降低物业管理成本至少30%,解放行业人力超50%。

  “高抛”团体标准出台,小视迎风起航

  本次峰会上,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还对《高空抛物智能监控(报警)系统工程技术规范》团体标准进行了宣贯,力求规范企业产品与工程建设标准化程度,促进智慧社区建设在服务和生态方面高质量发展。

  小视科技目前自研的“高空抛物智能监测解决方案”基于端到端的深度学习方法,可支持垃圾袋、烟头、刀具、砖头等十数种物品检测,精度可达95%,实现实时监测、智能预警、事后追溯。该方案适用场景多,且部署成本低、实施简便,目前已与多地社区达成项目合作。

  当前,我国智慧社区建设正朝着设施智能、服务便捷、管理精细的目标阔步前行。小视科技将一如既往地深耕这一领域,协同产业链上合作伙伴不断前行,实现多赢效应,并让居民在智慧社区建设和精细化物业服务中真正拥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