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通发布315 5G IoT调制解调器

高通发布了 315 5G 物联网调制解调器,这是其首款将互联网连接设备连接到超高速 5G 网络的调制调节器。
资讯频道文章B

  在 5 月 20 日举行的 2021 高通技术与合作峰会上,高通发布了 315 5G 物联网调制解调器,这是其首款将互联网连接设备连接到超高速 5G 网络的调制调节器。

  该处理器将针对工业领域,如农业、自动化和制造业、建筑业、能源、采矿业、公共场所和零售业。高通公司表示,体育场馆业主可以安装 315 5G 物联网,为游戏参与者带来更好的连接和覆盖,而拖拉机制造商可以使用它在田间实现更精确的数据收集。

  为了满足工业客户的运行环境以及封装要求,该处理器有着更低的功耗和比消费类设备调制解调器更小的体积——这意味着机器在炎热的仓库中运行得更凉爽,并且适合于其早期 4G 处理器的相同大小的封装。这让工业公司轻松地将 4G 芯片换成 5G 调制解调器,而不必完全重新设计他们的机器,加快他们部署机器的速度。

  315 在较慢但更可靠的 5G 类型上运行,称为亚 6GHz(5G NR Sub-6GHz)。该芯片的一个版本还配备了 4G 连接,供尚未准备投入 5G 的客户使用。它能够以高达 1.54Gbps 的速度下载数据,以高达 330Mbps 的速度上传数据。

  现在,美国的大多数 5G 网络是一种叫做非独立的网络。他们需要 4G 作为锚,在手机和网络之间进行最初的握手,然后再将设备传递给 5G 连接。5G 网络的下一个版本,称为独立模式,让手机直接进入 5G,加快连接速度并改善功耗。

  315 在独立模式下运行,只由美国的 T-Mobile(和以前的 Sprint)部署。该处理器由于其独立的功能,将首先到达欧洲和中国,随后扩展到日本。目前还不清楚美国的客户是否会使用这项技术。

  高通公司的 315 5G 物联网调制解调器将在本周向客户发货,预计于 2021 年下半年或 2022 年年初商用就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