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乐从创智谷举办泛智能家居孵化器创业辅导活动

据悉,创智谷以服务初创者、初创团队和初创企业为基本定位,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泛智能家居技术研发、艺术设计创新的企业和企业家为服务宗旨,搭建辐射全国乃至全球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服务。目前创智谷泛智能家居孵化器已建成包括项目申报、人才支持、市场推广等九大服务平台,并建立由孵化器、投融资、技术、财务等领域行业专家组成的创业导师团队。 物联天下科技集团项目和市场推广部总经理申银凤介绍,创智谷正在努力争创泛智能家居专业方向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推动载体内的在孵企业实现高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为培育优秀初创科技企业,帮助具有高成长发展潜力的科技型初创企业少走弯路,更快更好发展,广东创智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运营的创智谷泛智能家居孵化器为在孵企业举办创业辅导活动。 带着创业辅导需求,佛山市电车仔物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岑伟涵和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专场辅导活动中,他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创业项目的情况,并提出了目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创业导师们认真聆听,并为企业在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公司发展规划等方面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指导建议。一个上午下来,一对一的辅导,轻松的交流氛围,岑伟涵坦言收获不少,“导师们在解答问题的同时还给我们公司发展提了不少建议,回去后我们也会好好思考”。 本次创业辅导活动,创智谷邀请了多位孵化器及物联网领域技术专家,一对一为优质在孵企业提供创业辅导服务。创智谷通过前期采集企业的辅导服务需求,选择精通相应领域的创业导师与企业进行配对。创业导师根据企业的项目、创业者的优势,协助制定创业企业的成长和发展计划,评估创业计划,提供技术性、前瞻性的指导与建议,分享创业实践经验,从而尽可能减少创业路上的风险,实现企业发展和壮大。

       据悉,创智谷以服务初创者、初创团队和初创企业为基本定位,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培育泛智能家居技术研发、艺术设计创新的企业和企业家为服务宗旨,搭建辐射全国乃至全球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服务。目前创智谷泛智能家居孵化器已建成包括项目申报、人才支持、市场推广等九大服务平台,并建立由孵化器、投融资、技术、财务等领域行业专家组成的创业导师团队。 物联天下科技集团项目和市场推广部总经理申银凤介绍,创智谷正在努力争创泛智能家居专业方向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推动载体内的在孵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2020年以来出台了一系列激励在孵企业发展成长的扶持政策。本次参与创业辅导的在孵企业亦可获得孵化器相应的创业导师辅导扶持补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