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浪潮携手青岛市教育局,推动教育领域数字化转型

浪潮助力青岛市教育局云网端协同发展,夯实教育数字化基础环境,建成了覆盖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的青岛教育城域网。
资讯频道文章B

  近年来,青岛市教育局以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和《数字青岛发展规划》为引领,加强顶层设计、统筹发展,印发《青岛市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青岛市人工智能教育实施意见》等文件,多次召开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教育数字化水平全国领先,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教育信息化示范基地”。2021年3月,青岛获评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全面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

  持续投入:浪潮助力青岛市教育局云网端协同发展,夯实教育数字化基础环境,建成了覆盖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的青岛教育城域网,截至2020年底,全市99.6%的学校达到省智慧校园全覆盖工程考核标准。同时,为全市中小学建设线上同步课堂教室系统,助力城区优质学校与农村薄弱学校结对帮扶,以信息化促进教育均衡。

  资源整合:浪潮打造覆盖青岛全市教育系统的综合性、一站式“互联网+教育”大平台--青岛教育e平台,纵向打通部、省、市、区、校5级各类教育信息系统,横向对接青e办等政务平台,实现数据服务跨层级、跨部门共享,为全市师生和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业务概览、数据分析、数据地图等70余项教育数据应用,支撑科学决策;整合1.6万余台校园视频监控,足不出户可身临一线。e平台让全市教育相关数据“可汇、可管、可用”,实现“可视化、助决策”。青岛e平台的建成,标志着青岛在全国范围内率先建成市域层面“互联网+教育”平台,为加快推进青岛教育现代化提供了重要保障。

  浪潮与青岛市教育局合作共识,始终坚持目标导向,聚焦问题需求,加快推进教育领域数字化转型,为教育发展开辟新战场,注入新动能,为数字青岛建设贡献教育智慧和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