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理工雷科民航领域系统产品燃爆展会 创新科技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

6月1 -3日,2021第二届中国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全方位展现民航机场与空管技术、装备、服务领域的最新成果。
资讯频道文章B

  6月1 -3日,2021第二届中国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全方位展现民航机场与空管技术、装备、服务领域的最新成果。雷科防务(股票代码:002413)旗下北京理工雷科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理工雷科)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围绕“创新、智慧、发展——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展会主题,携公司民航领域优秀科技成果——无人机防御系统、探鸟驱鸟系统亮相现场,吸引众多与会观众驻足围观,交流洽谈。

  2021第二届民航技术装备及服务展,是由中国民用航空局空中交通管理局、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以“创新、智慧、发展——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旨在通过专业展示及论坛分享等方式,聚焦中国民航领域的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新观点。

  国家“十四五”规划《纲要》对交通运输提出了多项任务要求,涵盖到交通运输发展的方方面面,民航业作为国家战略性产业,不仅是交通运输振翅起航的重要保障,其对城市管理建设、社会经济发展都有着较为重大的影响。本次成果展,雷科防务旗下理工雷科全方位展示公司民航领域系统级产品,通过无人机防御系统、探鸟驱鸟系统的功能展示与场景应用,进一步强化机场等重要场所安全系数、运营管理效率,为我国民航业创新发展注入企业价值。展会期间,理工雷科展品吸引着众多行业知名厂商代表和与会观众围观交流,赢得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好评。

  近年来,无人机技术日渐成熟,在应用愈发广泛的同时,由无人机引发的事故与相关安全问题日益常态化,甚至被间谍行为、破坏活动、恐怖袭击等恶意使用。理工雷科无人机防御系统,由“雷达探测设备”、“无线电侦测设备”、“敌我识别器”、“便携式反制设备”等产品组成,能够对低空入侵飞行器进行预警、跟踪,处置,同时能够处置多个方向、多个批次入侵的无人机。通过建立无人机识别库,可自动识别无人机目标,而对非建库的无人机信号能够识别并上报,自动对数据库进行更新,并能够精准识别己方和非法无人机,建立黑白名单库,完成“敌我识别”。在运行时间方面,理工雷科无人机防御系统可保证24小时自动运行,进而实现无人值守。

  理工雷科探鸟驱鸟系统是集雷达探测、光电识别及综合控制管理为一体的综合鸟防系统,主要完成机场鸟情的探测识别、驱离、管理一体化工作,以解决鸟类目标的探测及防范难题,最终可为机场等重要场所,提供实时鸟情信息,并实现全方位24小时航线、空域、机场等受防区域鸟情的预警、驱赶及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

  伴随着科技水平的日益提升,作为民航赛道上的重要一员,理工雷科始终肩负民航发展使命,将继续加大民航创新科技的研发应用,通过完善的民航产品系统向行业提供高效解决方案,依托技术优势,聚焦产品沉淀,为助力民航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