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什么是统一安防系统?

统一安全系统是所有组件使用共享核心构建块的地方,例如地图、时间表、用户和权限。单一用户界面允许访问从所有连接系统捕获的数据,如视频监控、访问控制、车牌识别、警报、对讲机等。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基于 IP 的监控摄像头、门禁系统、警报器和相关设备的出现,集成安全系统变得流行起来。集成彻底改变了安全管理,为操作员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控制、态势感知和保护场所的灵活性。

  但集成通常并不容易,尤其是当您使用不同品牌的解决方案时。尽管多年来公司已就几种标准协议达成一致,但确保全天候无缝运行仍是一项挑战。

  现在,提供的功能远不止这些,还有统一安防系统。

  什么是统一安防系统?

  统一安全系统是所有组件使用共享核心构建块的地方,例如地图、时间表、用户和权限。单一用户界面允许访问从所有连接系统捕获的数据,如视频监控、访问控制、车牌识别、警报、对讲机等。

  根据 Genetec 产品营销经理 Jean-Pierre Picard 的说法,这种设置的结果是一种安全解决方案,不仅看起来像一个单一的系统,而且还保留了将来自多个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应用程序和传感器引入统一平台的能力。Unification 在单个 UI 中提供安全人员所需的一切,以帮助他们有效地保护人员和资产。

  “我认为最简单的例子是看看如果您以视频管理系统为基础开始,会发生什么”皮卡德解释说。“有很多视频管理系统可以集成来自视频监控、访问控制和其他几个系统的数据。但从本质上讲,它们仍然是一个视频管理系统。它们是围绕视频管理活动、视频片段调查、 “保留书签以查找相关镜头、录制、倒带和快进。但是像访问控制系统这样的东西是围绕非常独立的活动构建的。”

  统一是一个起点,平台本身不是围绕特定的产品类别而是围绕共同的安全活动构建的。这有助于找到一种通用方法来提供满足不同类型调查的所有需求的用户体验。

  统一安防系统的6大优势

  统一系统可以从不同的安全解决方案收集信息,并将信息作为单个数据集/流进行分析,以实现无缝警报管理过程。某些因素使其比集成系统更有利。

  操作员的单一用户界面

  统一安全系统提供操作员和系统管理员需要与之交互的单一界面。在传统的集成系统中,操作员必须在窗口之间切换才能访问来自不同解决方案的数据。这可能导致操作员错过重要事件。通过单一界面,统一系统消除了任何此类问题。

  加快响应时间

  当涉及事后调查时,集成系统需要安全人员在两个或多个独立系统之间来回寻找事件。然后,他们必须通过关联时间戳来对齐系统中的数据。如果系统不同步,任务就会变得更加困难。

  “但是,使用统一平台,可以在一个地方搜索事件或事件,”Picard 解释说。“这大大简化和加快了流程,因为视频、门禁、通信等传感器数据都可以一起找到。平台中的所有数据也都被及时添加了书签,方便人员查找和查看与调查有关的证据。”

  减少训练时间

  使用统一的安全系统减少了操作员需要接受培训的解决方案数量。这样做有两个好处。首先,操作员可以集中所有的精力和努力来精通一个系统。其次,这降低了客户在培训员工时可能产生的成本。

  更少的误报

  尽管技术不断发展,但误报仍然是困扰安全客户的一个重要问题。江森自控门禁解决方案产品管理总监 Rick Focke 指出,由于统一解决方案共享相同的后端接口,并且在深度工程级别进行本地集成,因此系统可以准确过滤警报信息。这可以帮助确定适当的通知级别、优先级,甚至是否应将事件升级到特定操作员以进行响应。

  降低总拥有成本 (TCO)

  上述因素的结合应该会降低客户的总拥有成本。Picard 指出,部署统一平台可降低 TCO,因为组织不必分别为多个不同的系统付费。通过单一的支持联系点,可以更快地解决问题,而无需花时间试图确定需要采取行动的供应商。

  更好的商业智能洞察

  统一的系统允许操作员在一个地方访问来自不同系统的数据。从商业智能的角度来看,这意味着运营商可以轻松地比较不同解决方案的模式。

  “一个统一的平台可以很容易地比较多个系统的趋势和模式,使用通用的可视化工具可以简化探索,”皮卡德指出。“通过建立联系并以可读的格式呈现结果,分析将数据转换为可操作的情报,可以与安全部门以外和整个组织的利益相关者共享。”

  统一安防系统的局限性

  虽然统一系统为客户提供了高度便利,但集成系统有时更适合寻求高度灵活性的最终用户。如果统一系统迫使客户单独使用来自特定供应商的解决方案,则尤其如此。

  “视频系统的更新频率通常高于门禁系统,因此时间也是决定采用统一或集成系统方法的一个因素,”Focke 说。“在今天的许多情况下,统一系统之间的界限越来越模糊,因为许多第三方集成具有深入的功能。”

  例如,某些系统可以提供高级警报管理工作流、高级警报分析或剪辑管理等专门功能,以将与警报相关的视频剪辑存储在单独的服务器上,其存储时间比传统的 60-90 天更长。

  操作员通常可以使用管理平台管理日常摄像机操作。但是,他们可能仍需要切换到特定供应商的相机管理工具以进行其他管理更新。

  结论

  尽管存在局限性,但当它们统一时,运营商可以更好地控制解决方案。随着行业向前发展,可能会有更多人对此感兴趣,因为它可以提高效率并降低成本。

       (本文转自asmag.com英文网站)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