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广拓为安阳殷墟遗址搭建周界安防系统

广拓经过实地考察根据不同的环境特点,通过地埋式铺设振动光纤和架设脉冲电子围栏相结合的方式来组成周界安防系统,守护着安阳殷墟遗址。
资讯频道文章B

  河南安阳殷墟遗址,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20世纪初,因发掘甲骨文而闻名于世,先后出土有字甲骨约15万片。1961年3月被国务院列入首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2006年7月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被评为20世纪中国“100项重大考古发现”之首。

  广拓经过实地考察根据不同的环境特点,通过地埋式铺设振动光纤和架设脉冲电子围栏相结合的方式来组成周界安防系统,守护着安阳殷墟遗址。

  在王陵宫殿的周界围墙上和博物馆的周界园区采用F5系列全频谱分布式防区型振动光纤系统。

  不仅有监测入侵的功能,同时也确保了美观度、隐蔽性。

  根据现场不同位置对安防隐蔽性和警示性的需求,在地下博物馆的天井周边加装脉冲电子围栏,脉冲电子围栏准确度最高,是当前最主流的安防系统,兼具威慑功能。

  推荐T6116 V2触网防旁路型单防区六线制脉冲电子围栏主机,除了普通的短路报警、断路报警,还可以单线触网报警,旁路报警,加强安全防范,以防人员靠近。

  殷墟遗址是国家级文博单位,那四舍五入小拓也是有身份的人了!

  广拓从事安防行业以来,参与过众多文博文保单位的安防项目,针对各种地形环境实际情况有较为全面专业的解决方案。

  文博文保单位安防分为周界安防和室内安防,全方位防范人员入侵,防范人防疏漏,24小时不间断保障场所安全。

  在周界安防中,考虑到文博文保单位是一个游览参观的场所,对美观度要求较高,推荐具有隐形安装,埋地安装特点的振动光纤。

  比如塔里他里哈遗址,项目位于平整高原区域,遗址外为枸杞种植区,人员复杂,车辆经常经过,采用F7精确定位型振动光纤系统。

  F7具有智能算法防误报的核心优势,全频谱智能区分入侵和干扰信号,高报警准确率,自动识别风、雪、雨、车辆、动物等,降低误报漏报。

  考虑现场地形和环境特点,依附于现有的周界围网进行绑扎光纤,随形铺设,遗址背面特殊可能入侵区域,进行光纤配合围网紧密绑扎。

  除了周界报警,文博文保单位的室内报警也需要重视,文物的损坏、盗窃、不法分子的入侵等风险均需要控制。

  北京西山大觉寺的安防项目中,业主希望在不大面积损坏寺庙内部环境的情况下,对寺庙重要场所进行防入侵保护,通过人防+技防的手段,加强寺庙内部安全。

  项目采用室内报警三鉴壁挂探测器+紧急按钮+报警主机。

  三鉴壁挂探测器红外微波识别模式自动切换,无论入侵者用什么遮掩身体都可以识别,具有超强的抗干扰能力,极大程度的保护文物安全。

微信图片_20210616113448.jpg

  三鉴壁挂探测器

  紧急按钮外形设计小巧美观,安装使用非常简单便捷,无需布线,即装即用,不会损害寺庙内部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616113453.jpg

  广拓晶彩系列紧急按钮(四色可选,颜色可定制)

  除了文博文保项目,广拓还参与过很多项目,2010年上海世博会,进博会,上海虹桥火车站……回想起来感慨万千,历历在目,经过时间的洗礼润色,所有过往都成为最美的勋章。

  广拓只想用最好的产品,最佳的方案给客户最好的服务,让客户的人身财产安全得到更多保护。

注:本文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或官方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