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服务智慧出行 打卡苍南“五星级高速服务区”

  人悦其行,物优其流  服务区作为高速旅途不可或缺的驿站  正迈向智慧化时代  素有浙江省“南大门”之称的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苍南服务区,作为浙江首家智慧型品牌服务区,2020年度被越级评定为五星级服务区…  整齐有序的停车区、
资讯频道文章B

  人悦其行,物优其流

  服务区作为高速旅途不可或缺的驿站

  正迈向智慧化时代

  素有浙江省“南大门”之称的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苍南服务区,作为浙江首家智慧型品牌服务区,2020年度被越级评定为五星级服务区…

  整齐有序的停车区、亮丽的大堂内景、诱人的美食、贴心的生态公卫…科技的创新与智慧在服务区随处可见。在打造科技感满满的出行体验过程中,招商新智携手大华股份将视频物联、AI、大数据等技术在苍南服务区进行场景化落地,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全过程智能服务,实现数字化、智慧化的服务区运营及管理。

  全域物联感知 服务品质升级

  针对服务区车流、人流、商业、配套设施等,大华以智能化手段,赋能“一站式”智慧服务区建设,助力提升服务品质。

  服务区停车位供需情况实时感知,路边屏实时大小车余位发布,广场信息屏智能引导大型客货车和小型车司机分区进行快速便利的停车,提高车位利用率,满足高质量出行信息服务需求。

  智慧生态公共卫生间,实时显示空闲厕位数、空气质量、温湿度等指标,异常超标时便于工作人员及时查看处理,保持公卫清洁舒适常态化,满足高品质服务需求。

  餐饮美食区可视管理,对服务大厅里的餐饮门店进行智能可视化管理,助力提升食品卫生安全透明度,让出行者吃得更放心。

  紧急情况时一键报警,如遇晕车身体不适、人员走散等紧急事件时,司乘人员可就近一键联络到安保服务中心,以便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处置,保障司乘人身财产安全。

  智慧平台护航 管理更精细化

  构建AR全景管理机制,完成服务区各业务要素大实景地图展示,工作人员通过全景地图随时掌握服务区整体动态及细节,满足应急指挥需求,帮助提升管理效率及安全水平。

  服务区事件AI智能预警,视频AI自动识别服务区危化品车辆进入、车辆违停等情况并及时告警,全面提高日常管理工作效率,确保整体有序运营;同时及时检测大厅拥堵区域,方便工作人员快速进行疏导分流,提升客户体验,保障民众安全。

  重点场所智能火灾报警,对消防重点区域实时火情检测,时刻掌握消防通道、安全出口、重点区域等情况,提升消防安全。同时通过省区智慧平台,以大数据应用更好地辅助决策、服务出行。

路途奔波再疲惫的身躯会被瞬间治愈

  大华已助力浙江、江西等多地智慧服务区建设

  为司乘人员提供多元化服务体验

  大华将利用前沿数字技术优势

  持续助推高速休息场所服务大提升

  全面展示高速公路的美丽“新窗口”


注:本文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或官方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