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消云智慧消防为十堰智慧城市建设保驾护航

技防是火灾防控的重要手段,随着科技的发展及社会的进步,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应用,智慧消防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
资讯频道文章B

  技防是火灾防控的重要手段,随着科技的发展及社会的进步,5G、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前沿技术的应用,智慧消防成为行业未来发展的大势所趋。

  在湖北十堰的中消云智慧消防运维服务中心内,正在数字大屏上运行着的智慧安全应急服务监控平台尤为醒目,在这个实时在线的云平台上,随时监控着各接入智能终端设备的状态,包括智能烟感等终端设备一旦感应到烟雾等警情信息,会第一时间将信息上传至云平台,平台会同时通过语音、短信、APP三种方式将报警信息推送至责任人或终端用户,进行第一时间复核、确认,做到早预警、早发现、早处置。

  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人员在中消云智慧消防运维服务中心开展项目拉练观摩

  作为十堰市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点,今年四月份,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各大队消防监督员、部分社会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来到中消云智慧消防运维服务中心开展项目拉练活动,集体现场观摩了智慧消防系统的工作原理以及在各网点的应用效果,并得到广泛好评。

  “智慧消防是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消云智慧消防运维服务中心落户十堰后,得到了各级主管部门及广大客户朋友们的充分肯定和认可,接下来,十堰市的消防安全专题会议也将在此召开。我们将时刻秉承让天下没有火灾、让社会更加安全的崇高使命,以科技创新助力十堰智慧城市建设,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中消云智慧消防十堰地区负责人李涛表示。

街办、社区、沿街小商铺负责人在运维服务中心参观

消防救援支队人员为住户演示智能烟感探测器的使用

  近年来,为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应对各类场所“小火亡人”灾害,十堰市消防救援支队在“防”字上下功夫,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智能烟感探测器的宣传推广工作,组织街办、社区、沿街小商铺负责人参观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示范点,深入沿街门店开展上门服务、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讲解智能烟感探测器的作用、操作使用、维护保养等常识,越来越多的中消云智能烟感探测器安装入户,并接入云服务平台,实现在线实时监管。

  作为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消防物联网技术研究及应用的龙头企业,中消云依托强大的研发能力及丰富的项目落地经验,通过功能完备的云服务平台、解决方案及物联网产品终端,将人防、物防、技防有效融合,为城市和社区提供全面的安全保障,让社会更加安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