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应对数据洪流:大华NeutronStor高密存储,2.36倍大容量存储

大华股份推出 “NeutronStor”高密存储,在1米深度标准机柜4U空间中放入85块3.5寸机械硬盘
资讯频道文章B

  视频智能化应用的普及,对画面细节保留、清晰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视频数据量也随之呈现巨量增长。为了满足视图数据实时存储需求,数据中心需要大量的存储设备、磁盘阵列、分析服务器,不仅浪费空间资源,而且管理效率低下。

  大华股份推出 “NeutronStor”高密存储,在1米深度标准机柜4U空间中放入85块3.5寸机械硬盘,数据存储容量是传统4U设备的2.36倍(传统存储以4U36盘位计),小体积高密度的存储能力堪比“中子星(Neutron Star)”。


3.png

  NeutronStor心平气和

  太过致密的存储结构,散热做不好,极易导致芯片超温影响运行效率。大华NeutronStor存储通过微观和宏观不同尺度的散热设计实现了散热效果的最大化,从而提升设备运行稳定性,保证客户数据安全

  1. 微尺度自循环散热:NeutronStor引入高效冷却装置,将微尺度热量三维转移和扩散,提高局部热源的散热效率。

  2. 分级新风技术:控制器和硬盘组的前后位置均有专属的新风散热通道,保证设备整体均匀散热。

  3. 合理布局优化:低耐热的部件合理部署在风扇附近,将85块硬盘分为6列排布于机箱,布局上有效利用风流温度对设备进行整体降温。

2.png

  NeutronStor不动如山

  85个硬盘同时工作,因硬盘结构相似会产生巨大共振,磁头极易划伤盘片。NeutronStor存储硬盘“减振仓”技术,对关键组件采用了横向和纵向的优化设计,从而抵消硬盘共振对于硬盘读写性能的影响,提高设备稳定性。

  NeutronStor足智多谋

  NeutronStor 存储具有双控制器和单控制器形态,双控制器形态中两个控制器互为备份,任意控制器工作异常,第二控制器立即接替工作,提升存储系统的可靠性。大华NeutronStor 存储内置“SATA通道复用”技术,在不减弱读写性能的前提下,让双控存储支持SATA的单通道接口,降低用户整机成本。

1.png

  NeutronStor有容乃大

  大华NeutronStor存储携带85个硬盘,提供1.5PB(以18T硬盘计)的存储容量,针对视频物联场景存储数据低频访问和覆盖已经视频存储数据特性,对存储文件系统的要求更高。

  大华NeutronStor文件系统使用了更少更低频的目录更新策略,减少数据碎片,保证硬盘多轮满覆盖无明显性能衰减;在数据安全性方面,NeutronStor文件系统支持硬盘异常掉电后,挂载自动数据修复,实现文件系统“带伤工作”;兼容CMR硬盘、SSD硬盘、SMR硬盘等多种存储介质,为客户打造更好用更易用的存储设备。

  大华NeutronStor存储产品在大量专利结构设计加持下,有效克服硬盘共振以及设备散热难题,4U空间内容纳了85块硬盘,大幅提升视频数据存储容量,为数据中心稀缺的机房资源保留空间。

  大华集中存储提供从16-85盘位场景的大容量高安全性存储能力, 320 -1024路2M码流场景的1:1:1接入存储转发的能力,丰富的产品满足客户不同场景存储需求。

  大华NeutronStor高密存储,大容量存储的不二选择!

注:本文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或官方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