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慧大鹏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开启大鹏“人工智能”时代

依托联合实验室平台,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不断探索前沿技术在城市治理方面的落地,充分聚焦行业渗透和交叉,做好数字大脑的技术支撑和本地化研究。
资讯频道文章B

  2019年7月,深圳市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深圳市商汤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智慧大鹏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开启政企合作的新模式。

1.jpg

  依托联合实验室平台,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不断探索前沿技术在城市治理方面的落地,充分聚焦行业渗透和交叉,做好数字大脑的技术支撑和本地化研究。由政府提供业务场景和视频资源,企业提供算力和算法资源,以较小的政府资源带动大量社会化投入,有效缓解新区AI分析基础设施弱的瓶颈,为各业务领域人工智能建设提供AI算法验证平台,避免出现投入大量资金后后算法准确度达不到使用预期的情况。

2.jpg

  如今,智慧大鹏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已成立两年,期间针对政府的管理和服务痛点难点、结合大鹏新区交通、旅游特色有的放矢地进行人工智能算法研发训练,以真实的场景训练提升了企业人工智能算法准确度。训练成果可推广到其他地区以及业务领域,这种模式充分发挥了政府和企业的优势资源,建立互惠互利新格局,有效拓宽新区信息化建设的广度、深度,全面助力智慧大鹏建设进入“人工智能”时代。

注:本文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或官方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