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Quantum将收购Pivot3公司视频监控相关业务

此次收购,将拓展昆腾公司在全球视频监控领域的客户基础和市场构成,并获得众多在视频监控领域、及相关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和分析应用方面具有深厚专业知识的技术人才
资讯频道文章B

  北美时间7月19日,昆腾(Quantum)公司宣布,其将对Pivot3公司在视频监控层面的多项产品和资产组合进行收购。Pivot3被业界认为是超融合基础设施(HCI)的先驱者,也是安全和视频监控市场的智能化软件解决方案领导者。此次收购,将为昆腾带来视频监控设备、网络视频录像机(NVRs)、管理应用以及扩展超融合软件平台等多样化的产品组合,而这些组合都将被纳入昆腾公司的VS系列产品线之中。它们将与昆腾现有的NVR服务器、StorNext文件系统和ActiveScale对象存储产品线一起,构成一套涵盖面非常广泛的视频监控和安全方向的产品组合,并轻松实现从小规模到多PB级容量的部署。

  昆腾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米勒纳(Jamie Lerner)表示:“监控摄像头是地球上最大的数据生成设备,Pivot3通过开创性地将超融合软件应用于监控记录层面,使其已经成为该行业的主要领导者之一。而此次收购,也凸显了昆腾在企业转型方面的一个关键步骤,即巩固我们在数十亿美元规模的视频监控领域中的重要角色,加深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行业客户基础,销售渠道,并对我们特有的技术专长完成进一步的加强。”

  相关收购行为亮点:

  · 交易总价约为890万美元,包括现金和股票

  · 此次收购行为,预计会造成2022财年剩余时间内EBITDA的略微增长

  · 收购完成后所获得的视频监控方面的硬件和软件产品组合,将被纳入昆腾VS系列产品线

  · 此次收购的相关产品与技术,在视频监控市场上,以质量、世界级的服务和支持、以及成熟的供应链体系而著称

  · 为昆腾公司在分布式存储、数据布局、纠删码技术和Qos方面,带来更多的核心知识产权

  · 扩大了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基础,拥有超过500家视频监控领域的新客户,并能够为更多的用户在严苛环境下,完成关键任务的部署,包括机场、公共交通、教育和智慧城市等等诸多行业

  · 为技术、产品和销售部门带来更多资深的、具备视频监控解决方案专业知识的关键员工

  杰米勒纳(Jamie Lern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迎来Pivot3在视频监控领域的客户与合作伙伴加入昆腾。我们将致力于确保他们在这一转型的过程中,获得优秀的服务和支持;当然,我们会将这些久经考验的Pivot3产品组合,与昆腾公司在相关知识产权,及在视频类数据处理、管理方面的丰富经验进行深度融合,开发一系列创新、且引人瞩目的发展路线图。我们也很期待能在本周开始的ISC West(美国西部国际安防产品博览会)上,与各位就这些路线图进行深层次的分享。”

  昆腾战略市场销售副总裁Curt Wittich表示:“我们认为,从最初的生成阶段到最后的归档阶段,实现视频监控数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是不可或缺的一环,通过将Pivot3的相关产品添加到昆腾的产品组合中,将更好地提升我们在处理各种规模、以及细分类安全项目层面的能力。传统意义上的视频监控产品,会使用‘一刀切’的运行模式,即只处理主存储内的视频内容;但其实,更高像素摄像头的出现,以及不断增长的文件保留时长要求,决定了使用者需要选择更对应化的解决方案,来支持处于不同生命周期阶段的视频内容。不同的解决方案也将会涵盖多种不同的设备,从入门级VMS服务器到适用于多年保留、多PB量级存储的云端环境或磁带存储环境。而昆腾的产品组合,将帮助使用者在相关视频类数据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实现最为优化的数据布局、便捷访问与成本效益。”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