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深化布局,摩托罗拉收购门禁企业OpenPath

近日,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MSI)对外宣布,公司已收购基于云的移动访问控制供应商OpenpathSecurity,该交易的具体金额目前并未公布。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MSI)对外宣布,公司已收购基于云的移动访问控制供应商OpenpathSecurity,该交易的具体金额目前并未公布。这几年来,摩托罗拉围绕着视频安全与分析不断布局,将IndigoVision(英迪高)、Avigilon(威智伦)、Pelco(派尔高)等不断收入囊中,完善自身的安防产品线及服务。

  Openpath是全球知名的非接触式门禁控制和建筑安全自动化供应商,专注于智能访问控制,利用蓝牙、WiFi和LTE技术来认证用户身份,待身份认证成功后,可通过手机或智能手表来实现远程控制门锁,此外,还能通过APP来设置定时锁门、查看门锁开关记录等。

  “全球用户对于安全理念的重视已经达到历史最高,此次收购将让我们可以整合视频安全与门禁控制的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态势感知服务。” 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格布朗谈及此次收购如是说。

  Openpath 首席执行官 Alex Kazerani则表示:“摩托罗拉解决方案的加持,将让我们可以引领门禁行业的未来,期待双方的合作为全球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体验及服务。”

  2021年2月,Openpath对外宣布推出数字徽章功能,彻底改变门禁控制方式,其功能包括:自定义数字徽章设计工具,使用户的实体ID徽章和照片与他们的数字证书相匹配;打电话或发邮件求助功能,杜绝 "上门 "开锁;通过Okta进行单点登录应用认证,确保安全合规性;门的自动检测技术可识别主屏幕上最近的门;动态状态标签可以实时改变用户的工作组或接种状态;简化的支持选项,以确定员工问题的回答地点和方式,可以通过Openpath或直接向公司的安全运营中心(SOC)提出。

  因为笔者也没有体验过这类产品,在此不做置评。随着美国制约国内安防企业的动作频频,摩托罗拉在近年对安防的投入也在不断加强,未来这样的收购与整并对于摩托罗拉而言应该也不会停止,要进一步撬动智能安防市场格局,现在的组合仍需磨合,可喜的是安防行业的巨头拉锯战正在不断加码,这让未来的竞争变得更加具有悬念。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