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寒武纪陈天石:要在南京建设一个关键性的生态实验场

“我们现在也观测到一个算法发展的关键趋势,就是人工智能的算法,对于人工智能计算力的需求一直在高速的增长。”近日,寒武纪董事长陈天桥在南京智能计算中心启动仪式上表示,算力的增长趋势就代表基础设施方面需要努力。
资讯频道文章B

     寒武纪董事长陈天桥表示,“如果说,我们基础设施提供的算力跟不上算法发展的步伐,那么,带来的一个后果就是,稍微大一些的模型就需要花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够把最后可以用的模型训练出来。所以,我们从芯片和基础设施的角度一直在做努力。”

  在启动仪式上,陈天石还表示,未来如果人工智能要实现进一步的算法方面的进步,要实现多模态的视觉语音和自然语言处理融合的多模态的智能。“那么显然对于计算能力的需求,我们认为还会有很多个台阶的提升,所以这个就给我们做芯片和硬件的厂商带来了一个非常大的挑战。”

   “我们现在对于南京这样一个关键性的基础设施是抱有非常大的信心,包括说后面和我们汽车业务开展的一些关键性的协同,所以对这个事情我们是寄予了非常大的期望。”在演讲最后,陈天石透露,寒武纪未来想在南京做的一些关键性任务,“除了我们现有的参与建设智算中心以外,除了行歌的智能驾驶芯片以外,我们要把寒武纪已经做的所有的芯片,要在(南京)麒麟建设一个关键性的生态实验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