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为期三天的重庆智博会,线上线下联合展示,向公众展示黑科技

为期3天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 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开幕。
资讯频道文章B

  为期3天的中国—上海合作组织数字经济产业论坛 2021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在重庆开幕。

  在8月23日到8月25日,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创新办展,来自于世界各国的133位重要嘉宾,带来特别的智慧生活体验。

  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

  这次智博会沿用智能和经济生活相呼应的主题,以5g、虚拟生活、科技变化等新智能技术进行展示,通过人与机器的互动,沉浸式体验向公众挖掘新时代的智能生活方向,经济化为智能赋能,让更多科技走向群众的生活之中。

  线上虚拟展示主要在智博会的官网之中搭建多功能线上展示平台,并借助虚拟建模技术提供标准化展台,在这上面向众多的参展企业提供多角度展示。

  而线下的展览会面积高达7万平方米,将围绕工业互联网专题下进行展示,通过大数据、智能化领域新发展、新趋势、新模式等几大方面分别设置为五大线下展区,向全球展示中国的大国风范。

  未来群众的生活离不开新智能生活,它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生活改变。

  智能生活未来可期

  在如此这个越来越注重科技发展的时代,国内对于智能生活的经济投入和科研投入可谓是日渐扩大,近些年开展的国际科技大会也是不在少数,每一次都是黑科技的展示。

  智博会场地占用面积大,分区明确,参加的科技公司众多,场景化呈现数字孪生工厂、柔性生产线等技术场景,甚至于在礼嘉智慧公园设置了“智慧生活的一天”应用场景,重资打造了60个体验场景,130个体验项目,全方面展示智能生活前景,体现了未来生活中的智能带来的改变。

  智博会的各项黑科技

  这次智博会充分地展示了许多黑科技,壁山智造亮相智博会,市民们纷纷拍照留念。

  腾讯出行板块展示了腾讯与长安汽车的重要车型UNI—T,上面还特地搭载许多的惊喜,让大家展示出新能源汽车的国产技术。

  阿里云推出的第一款云电脑的“无影”,只有名片大小,把电脑的CPU、运算,阿里的一些处理、存储都放到了阿里的云端上操作。

  可以识别三十个关节的体感装置,让游戏和运动融为一体。

  AI智慧拍照,识别自拍,将人像融入油画中,也有AI声音鉴定,通过对声音进行人物性别年龄的分析,显示了声音方面的特殊性。

  智能技术的诞生在未来将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改变,提高自身认知和紧跟时代步伐才是我们每一个人需要做的事情。

  2021年智博会在重庆开幕必将给这座城市带来深远的影响,进一步让世界了解到这座内敛的城市底蕴,它不仅仅是火锅城市和旅游城市,在未来也是科技展示城市。

  智博会的成功举报让大数据发现,新智能化的推进,为重庆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时代的瞩目将再一次让它成为世界的焦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