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精彩直播 | 智慧城市 智能连接

嘉宾们将围绕智慧城市的应用市场需求变化、中小型场景的落地应用、AIoT的演进趋势、从后端到边端的视频监控处理系统、先进连接技术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的智慧城市建设已经发展了多年,2020年,中国的智慧城市投资市场支出规模达到266亿美元,是全球支出第二大的国家,仅次于美国。从产业链来看,智慧城市建设涉及的主体包括政府、运营商、解决方案供应商、内容及业务供应商,以及下游各应用领域。

  TE积极推动智慧城市和智能连接,从TE所致力于服务的智慧城市生态来看,其产业链上下游涵盖了芯片、传感器、物联网终端、电信网络设备、IT设备等供应商,这些设备广泛应用于智慧交通、智慧物流、智慧政务、智慧建筑等领域。

  那么,究竟是哪些需求在推动智慧城市的发展,哪些场景构成了智慧城市的应用?又有哪些技术在发挥关键价值?

  由TE主办的TE技术讲座——<智慧城市>即将开播,本期节目邀请了来自博观智能市场部副总裁占学全、TE数据与终端设备事业部消费电子互连产品经理王文,以及TE数据与终端设备事业部高速互连产品经理王佳班,一起讨论先进连接解决方案和边缘计算系统如何为智慧城市AIoT应用赋能。

  嘉宾们将围绕智慧城市的应用市场需求变化、中小型场景的落地应用、AIoT的演进趋势、从后端到边端的视频监控处理系统、先进连接技术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本场直播,我们不仅对智慧城市的应用市场、落地场景和相关的AIoT的技术将有更多的了解,也将进一步了解智慧城市的发展会给端侧和边缘侧的生态带来哪些变化,以及在AIoT相关领域中,智能连接和智慧处理的核心价值。  

  直播地点

  TE Connectivity 微信公众号

  扫码参与

  直播时间

  2021年09月09日 14:00~15:00

  直播亮点

  智慧城市演化所带来的应用市场需求变化

  如何通过中小型场景优化智慧城市建设

  AIoT给数据和通信领域带来的机遇和挑战

  TE及博观的先进解决方案如何赋能

  未来智慧城市和AIoT的发展畅想

  主办方

  关于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

  泰科电子(TE Connectivity,简称“TE”)总部位于瑞士,是年销售额达120亿美元的全球行业技术企业,致力于创造一个更安全、可持续、高效和互连的未来。TE 广泛的连接和传感解决方案经受严苛环境的验证,持续推动着交通、工业应用、医疗技术、能源、数据通信和家居的发展。TE在全球拥有近80,000名员工,其中7,500多名为工程师,合作的客户遍及全球近140个国家。TE相信“无限连动,尽在其中”。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e.com.cn或关注TE官方微信“TE连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