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富瀚微:上半年度净利润1.39亿元

富瀚微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18亿元,同比增长154.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9亿元,同比增长215.67%。
资讯频道文章B

  富瀚微近日发布2021年半年度报告,该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18亿元,同比增长154.3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39亿元,同比增长215.6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1.35亿元,同比增长215.39%。基本每股收益为1.73元。公司营业收入增长系下游市场需求旺盛,产品销售收入增加所致。

  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所处细分市场下游需求呈现快速增长趋势。在专业安防市场,国内智慧城市、雪亮工程、智能楼宇、城镇老旧社区改造、智慧消防等项目开展带来增长动能;同时,各类新兴智能化应用的出现,无线、低功耗产品市场增长,公司与品牌电子设备企业、运营商加大合作,市场规快速模扩大;在汽车领域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的产业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汽车电子快速发展,为车载摄像头带来广阔市场空间,公司有望在后装市场继续扩大份额,在前装市场与品牌车厂、Tier1等深入合作,为公司报告期内及未来业绩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凭借多年技术积累,准确规划、提前布局,持续迭代升级各类产品,丰富产品品类,提升产品性能,为客户提供从前端到后端、全系列、多层次的视频处理芯片产品,公司产品的竞争力不断提升,核心技术成果转化效果显著,有效驱动公司业绩成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