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从ISC West美西展看美国安防市场热点

随着市场和经济复苏,美国安全行业也迎来了反弹。与去年同期相比,许多公司已经报告了 2021 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增长。根据ISC West参展商的说法,由于安防业务本身的特殊性质,行业前景相对光明。
资讯频道文章B

  在中断一年之后,ISC West美国西部安防展于今年7 月 19 日至 21 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了实体展。虽然规模和出席人数较少,但参展商仍然展示了他们的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从中也反映出了美国安防行业的最新趋势和热点。

  随着疫情影响的逐渐放缓,美国经济正在迅速复苏,企业纷纷重新恢复运营。根据世界银行预测,继2020年出现3.5%的负增长后,美国今年的GDP预计将增长6.8%。

  随着市场和经济复苏,美国安全行业也迎来了反弹。与去年同期相比,许多公司已经报告了 2021 年第二季度和上半年的增长。根据ISC West参展商的说法,由于安防业务本身的特殊性质,行业前景相对光明。

  “安防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行业,在过去一年中总体表现相对较好。”Identiv 全球销售副总裁 Michael Taylor 表示,疫情影响下,尽管某些企业的营收可能略有下降,但市场整体仍保持着较为稳定甚至超出预期的增长。在这种增长中,用户对安全的需求和要求变得更加复杂。特别是,COVID-19 迫使企业重新思考如何在常态化疫情期间维持和优化运营。网络威胁和攻击的报告也促使用户更仔细地审视其产品的安全性。

  美国安防市场热点

  根据ISC West 参展商的集中反馈,美国安防市场主流趋势以及厂商针对趋势预判提供的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以下这些方面:

  

  云本身并不是一个新概念。但由于其可扩展性、灵活性、安全性和成本效益,它在美国用户中越来越受欢迎。

  “从产品细分市场的角度来看,随着越来越多的机构和企业希望对其网络和安全基础设施以及远程功能进行现代化改造,我们看到了向基于云的解决方案迁移的重大转变。”Loy 表示。“更为重要的是,终端用户和集成商都可以充分利用场外服务。终端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更轻松地从其系统访问数据,从而充分利用这些优势。同时,集成商还享有远程诊断和易于安装以及新的 RMR 业务模式等优势。通过这些改进,客户满意度和集成商的服务相关收入都可以增加。”

  比如展会上Allegion展出的云产品Overtur。“这是一个基于云的环境,项目团队成员可以从任何地方就门禁安全的规范、设计和构造进行协作。它提供了一个集中的位置来捕获、维护和验证门禁系统硬件要求和决策,并提供将信息推送到行业领先工具的服务。”Allegion 现场营销和培训总监 Brad Aikin表示。

  统一开放平台

  统一的开放平台也越来越多地被采用。这些不仅仅是集成(例如视频监控和门禁控制系统之间的集成),而是结合各种技术以帮助用户实现更好的安全性和运营效率的平台。

  “通过将视频监控与门禁控制、ALPR、分析等相关联的统一安全平台,我们的客户能够更好的扩展物理安全的作用,超越传统应用程序,提供更多价值并改善业务运营,并且无需大量投资。”Genetec 美国销售高级总监 Kyle Hurt表示。

  Taylor以Identiv的Velocity Vision平台举例。“Velocity Vision 是我们全新的统一开放平台 VMS,可在单一管理平台中提供支持数据的安全性和实时视觉智能。该解决方案可实现完整的态势感知和更快的威胁响应,缩小孤立系统之间的差距,并且通过与 Hirsch Velocity 软件无缝集成,可以更轻松地连接外部系统和数据以用于仪表板、地图和调查。”他表示。

  非接触式解决方案

  毋庸置疑,非接触式解决方案是疫情期间智慧防疫的关键。

  “企业意识到他们需要为员工提供安全的环境,但在COVID-19之后,他们提供安全环境的方式正在发生变化。需要共享、高频接触表面的门禁卡不再是最佳选择。SAFR 营销经理 Deena Rataezyk 表示,使用生物识别技术的非接触式门禁控制系统正在成为首选解决方案。

  “非接触式生物识别技术越来越受欢迎,尤其是面部和虹膜识别。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移动设备使用某种形式的面部识别来对应用程序进行身份验证。”Iris ID 全球业务发展和销售副总裁 Mohammed Murad 表示,“我们针对考勤应用的 IrisTime iT100 是一款融合人脸/虹膜产品。最近根据疫情防控需求添加了新的程序——戴口罩提醒,要求用户在被允许进行身份验证之前戴上口罩。”

  网络安全/隐私

  最后,网络安全和隐私依旧是是安全行业的主要话题。如何防止物联网设备遭遇勒索软件攻击?在更复杂的人工智能和分析应用中,如何确保个人隐私不被侵犯?这些是供应商寻求解决的主要问题。

  “网络安全仍然是首要考虑。企业、组织和政府需要采取果断措施来加强其网络安全保护态势,否则就有可能损害其知识产权、敏感数据和个人信息的安全。”赫特表示。“事实证明,隐私保护是该行业所有部门创新的催化剂,因为它是人类的基本需求。在 Genetec,我们相信隐私应该始终是默认选项,而不是被动选择,那些能够认真对待隐私安全的人或者企业、机构未来也都将获得更好的发展,在互联网和大数据时代,这点毋庸置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