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部数据推出全新嵌入式移动存储解决方案

就目前的5G速率而言,大概会在1GB/s的传输速度。未来市场分析,到2024年5G的速度大概会达到2GB/s的。在WiFi上,目前是WiFi6/6E的标准,在2024年大概会到WiFi 7的标准,整体的速率都会接近2GB/s。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西部数据全新发布了针对5G移动手机的移动存储解决方案——西部数据iNAND MC EU551嵌入式闪存器件,作为西部数据旗下第二代UFS 3.1存储解决方案,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了超高分辨率相机、增强现实/虚拟现实、游戏和8K视频等新兴应用所需的高性能存储。

  就目前的5G速率而言,大概会在1GB/s的传输速度。未来市场分析,到2024年5G的速度大概会达到2GB/s的。在WiFi上,目前是WiFi6/6E的标准,在2024年大概会到WiFi 7的标准,整体的速率都会接近2GB/s。

  从存储性能来看,相比前一代产品,西部数据iNAND MC EU551嵌入式闪存器件有了更多的改进和性能上的提升。据文芳介绍,西部数据iNAND MC EU551嵌入式闪存器件的速度更快、延时更短、容量最高可达512GB。该产品旨在满足JEDEC UFS 3.1规范要求,并采用基于西部数据第七代SmartSLC的领先的Write Booster 技术。产品还支持Host Performance Booster 2.0版本,进一步融合了JEDEC标准的全新进展。

  从具体的读写性能来看,主要有以下几个提升:

  随机读取性能提升约100%,随机写入性能提升约40%,有助于支持混合工作负载体验,例如同时运行多个应用。

  顺序写入性能提升约90%,有助于达到新的5G和Wi-Fi 6的下载速度,让用户在下载8K视频等富媒体文件时拥有更卓越的体验,并提高连拍模式等应用的性能。

  顺序读取性能提升约30%,通过缩短启动时间以更快启动应用,实现更快的上传速度。

  总结来说,这款西部数据iNAND MC EU551嵌入式闪存器件的产品在性能方面具有显著优势,还配备UFS 3.1接口,容量涵盖了从128GB到512GB,11.5×13毫米的封装能够顺应现在大多手机客户对封装的要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