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1.10.11-10.15] AIoT产业一周新品速递

本期新品包括:Intel新一代神经形态芯片Loihi 2——小米人脸识别门锁X——优特普UTP5328S-PSD2000系列BT PoE交换机——安森美1/1.7英寸830万像素CMOS数字图像传感器——思特威4MP全系列升级图像传感器SC400AI / SC401AI / SC4336——微星Spatium M390固态硬盘——联发科移动计算芯片迅鲲900T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期新品包括:Intel新一代神经形态芯片Loihi 2——小米人脸识别门锁X——优特普UTP5328S-PSD2000系列BT PoE交换机——安森美1/1.7英寸830万像素CMOS数字图像传感器——思特威4MP全系列升级图像传感器SC400AI / SC401AI / SC4336——微星Spatium M390固态硬盘——联发科移动计算芯片迅鲲900T

    Intel 发布新一代神经形态芯片Loihi 2

  Intel发布的第二代神经形态芯片Loihi 2,核心面积为31 mm ,最多可封装100万个人工神经元。对比上代60mm 只提供13.1万个神经元,而Loihi 2亦比上代快10倍,资源密度提高了15倍。Loihi 2共拥有128个神经形态核心,每个核心比上代多8倍的神经元和突触,这些神经元通过1.2亿个突触相互连接,擅长于处理赋予计算机感官(如视觉和嗅觉)等任务。

  小米发布人脸识别门锁X

  小米人脸识别智能门锁 X 采用了 3D 结构光人脸识别,自研识别模组,走到门前无需动手,自动刷脸锁即开;采用疾速全自动锁体,刷脸解锁、关门上锁;支持 8 种开锁方式,人脸、指纹、密码、NFC 等;支持米家与HomeKit,内置6250mAh容量电池,支持App一站式管理。这款门锁还搭载了一块AMOLED显示屏,可用来进行人脸录入、识别、查看门锁状态。

  优特普发布UTP5328S-PSD2000系列BT PoE交换机

  优特普UTP5328S-PSD2000系列BT PoE交换机符合IEEE 802.3BT标准,支持24个千兆下行PoE++口和4个千兆上行SFP光口,所有下行端口提供高达90W的输出功率,PoE总功率高达1900W。该交换机可广泛用于智能建筑、教育、企业、酒店、商场等的PoE照明,或为POS系统、PTZ摄像机、数字标牌等设备提供快速、安全、经济的90W PoE++电源。

  安森美发布1/1.7英寸830万像素CMOS数字图像传感器AR0821CS

  安森美传感器AR0821CS提供830万像素、60帧/秒 (fps) 的4K视频,且功耗极低。传感器包括安森美独有的2.1微米(µm) DR-Pix™背照式(BSI)像素设计,赋能高量子效率,以及片上HDR(eHDR)技术,提供超过140 dB的同类最佳动态范围。高质量的图像数据最小化处理需求,从而实现更快、更高性价比的相机系统。

  思特威发布4MP全系列升级图像传感器SC400AI / SC401AI / SC4336

  思特威4MP全系列升级图像传感器新品SC400AI / SC401AI / SC4336均支持Pin2Pin便捷升级通道,除可互相Pin2Pin外,更可与搭载思特威DSI-2技术的两款安防主流产品SC2336、SC3336以及未来思特威的安防应用新品实现Pin2Pin。SC401AI搭载思特威创新的SFCPixel®专利技术,可实现优异的夜视全彩成像效果。SC400AI则拥有高达60fps的帧率,并可支持30fps的动态行交叠HDR(Staggered HDR)影像输出。SC4336在QE与满阱电子方面较前代产品也有着显著的提升。

  微星发布Spatium M390固态硬盘

  微星Spatium M390基于PCIe3.0 x4 通道,M.22280 规格,连续读取速度为3300MB/s,连续写入速度为 3000MB/s,提供了 500GB和1TB两种容量。SpatiumM390 支持全面的数据纠错功能,包括LPDCECC 和E2E数据保护,提供高额定TBW,有出色的耐用性和使用寿命。采用了高质量、高密度3DNAND 闪存。

  联发科移动计算芯片迅鲲900T发布

  联发科迅鲲900T其采用了先进的6nm制程和8核CPU架构,拥有强劲的计算力和低功耗表现。其中,CPU包含2颗Arm Cortex-A78高性能核心与6颗Arm Cortex-A55高能效核心,搭载Arm Mali-G68 GPU和AI处理器MediaTek APU,最高可支持旗舰级LPDDR5内存和UFS 3.1存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