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Ouster发布面向前装量产的数字闪光系列激光雷达

近日,高分辨率数字激光雷达公司Ouster发布最新DF(Digital Flash)系列固态激光雷达,为前装量产市场提供了一个灵活、可扩展的高性能固态数字激光雷达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高分辨率数字激光雷达公司Ouster发布最新DF(Digital Flash)系列固态激光雷达,为前装量产市场提供了一个灵活、可扩展的高性能固态数字激光雷达平台。

  DF 系列覆盖了短距、中距和长距全套的固态数字激光雷达,全局视野内同时精准成像,不会产生运动模糊。DF 系列激光雷达内部无任何移动部件,具备领先的可靠性、耐用性和低成本。此系列专为前装量产市场设计,用于满足ADAS 和高级别自动驾驶的要求,能够与车辆架构和设计无缝集成。DF 系列面向2025年量产车项目,目前已经向部分OEMs和Tier 1s交付了功能原型机和样机。

  平台特性:

  强大的3D数据:突破性的固态闪光架构使得DF系列能够探测到最远200m处全日光下10%反射率物体的高分辨率3D点云图像,无运动模糊。

  灵活性:传感器套件是一个灵活的平台,可以轻松适应不同的外形和配置,因而仅通过简易改变光学元件,就可以获得不同的探测距离和视场角,给予了车辆充分的设计自由。

  DF-0:专为车身盲区覆盖、交通拥堵辅助和自动泊车功能设计的短距激光雷达。

  DF-1:中距激光雷达,为L4和L5自动驾驶应用提供更广视角覆盖,为L3+自动驾驶提供超车和悬垂物探测。

  DF-2:为L2及L3自动高速路驾驶和安全防撞提供前向感知的长距激光雷达。

  可扩展性:DF系列固态激光雷达内部无任何移动部件,易量产,同时提供了前装量产需要的可靠性、耐用性和低成本。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