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希捷首个 PCIe 机械硬盘 AMD首款 Exascale 级 GPU

本期【AIoT新品速递】包括:Ouster最新DF(Digital Flash)系列固态激光雷达——创维安防“湃视”系列发布——AMD 发布 Instinct MI200 系列加速器——英伟达发布Quantum-2网络平台——科达发布AI超微光4K球机IPC489-F240-N——本源量子发布软件“本源量禹”(OriginQQCFD)——希捷发布业界首个 PCIe 机械硬盘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期【AIoT新品速递】包括:Ouster最新DF(Digital Flash)系列固态激光雷达——创维安防“湃视”系列发布——AMD 发布 Instinct MI200 系列加速器——英伟达发布Quantum-2网络平台——科达发布AI超微光4K球机IPC489-F240-N——本源量子发布软件“本源量禹”(OriginQQCFD)——希捷发布业界首个 PCIe 机械硬盘

  Ouster发布最新DF(Digital Flash)系列固态激光雷达

  Ouster DF 系列固态激光雷达覆盖了短距、中距和长距全套的固态数字激光雷达,全局视野内同时精准成像,不会产生运动模糊。DF 系列激光雷达内部无任何移动部件,具备领先的可靠性、耐用性和低成本。此系列专为前装量产市场设计,用于满足ADAS 和高级别自动驾驶的要求,能够与车辆架构和设计无缝集成。

  创维安防“湃视”系列发布

  创维安防推出全新的“湃视”系列——创维湃视300万智能双光源枪机和创维湃视300万智能星光警戒枪机。这两款摄像头都支持300W超清画质,升级AI人形检测,0.5T澎湃算力,准确率飙升51%;可实现双光源自动切换,在智能夜视模式下,默认红外夜视,当侦测到人形时自动切换成全彩模式;内置MIC拾音,可通过创维智慧云进行远程监控;IP66防水防尘,可适应各种恶劣的环境。不同之处在于,创维湃视300万智能星光警戒枪机拥有F1.4的大光圈,并且支持声光警戒,当发现异常入侵时,立即发出声光警告,并向手机推送报警信息。

  AMD 发布 Instinct MI200 系列加速器

  AMD Instinct MI200 系列加速器,全新 AMD CDNA 2 架构,是首个多芯片、首个支持 128GB HBM2e 显存的 GPU,也是首款 Exascale 级(百亿亿次级) GPU。Instinct MI250X 可为双精度(FP64)高性能应用程序提供更强的性能,并为 AI 工作负载带来超过 380 teraflops 的理论半精度(FP16)峰值。作为业界首个采用 2.5D Elevated Fanout Bridge 技术(EFB)的多芯片 GPU 设计,与 AMD 前代 GPU 相比,可提供 1.8 倍的核心数和 2.7 倍的显存带宽,以及业界领先的每秒 3.2 terabytes 的理论峰值显存带宽。AMD Instinct MI250现已可在开放硬件计算加速器模块或OCP加速器模块(OAM)规范中使用。AMD Instinct MI210将在OEM服务器中的PCIe卡规范中使用。

  英伟达发布Quantum-2网络平台

  英伟达Quantum-2网络平台由Quantum-2交换机、ConnectX-7 NIC及BlueField-3 DPU,以及NVIDIA的软件组成,其中的核心是7nm工艺的Quantum-2交换芯片, 570亿晶体管,可支撑64路400Gbps网络,网速高达50.2Tbit/s。支持64个400Gbps端口或者128个200Gbps端口,双向吞吐量高达50.2Tbit/s,还有多机交换可提供2048个400Gbps或者4096个200Gbps端口,性能比上代Quantum-1提升5倍多。

  科达发布AI超微光4K球机IPC489-F240-N

  科达AI超微光4K球机IPC489-F240-N有夜视功能,为后端智能应用提供全天候的优质数据服务。800W像素、40倍光学变焦,4K超清画质,大场景巡航监控超清,小场景目标细节可辨。采用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图像增强算法,能够在低照度环境下,获得清晰、透亮、细腻图像抓拍效果,实现24小时坚守。能智能识别画面中的人脸、车牌,快速提取有价值的信息;可叠加AR实景标签,使得视频更直观;支持智能跟踪,自动检测方位并实时监控,让目标无所遁形。

  本源量子发布软件“本源量禹”(OriginQQCFD

  “本源量禹”(OriginQQCFD)软件基于量子有限体积法,能实现对CFD仿真计算的亚线性加速。通过该软件,用户可以更高效模拟风洞试验。本源量禹使用量子线性求解器代替了传统的求解器,基于量子虚拟机运行(未来可直接对接真实量子计算机),从理论上可以实现对CFD仿真计算的亚线性加速。

  希捷发布业界首个 PCIe 机械硬盘

  希捷发布业界首个使用 PCIe 接口连接主机的机械硬盘。与 SSD 一样,这款硬盘使用 NVMe 协议,可与 SSD 硬盘进行无缝操作。基于希捷的专有控制器,这款机械硬盘支持所有三种主要协议,包括 SAS、SATA 和 NVMe,使用“原生 NVMe 接口”,不需要任何桥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