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讯云慧眼人脸核身通过信通院可信AI人脸识别评估

近日,在中国信通院发起的“可信AI:人脸识别评估”中,“腾讯云慧眼人脸核身V3.0”获评为优秀级(四级)安全防护等级,成为首批通过可信AI-人脸识别评估的安全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在中国信通院发起的“可信AI:人脸识别评估”中,“腾讯云慧眼人脸核身V3.0”获评为优秀级(四级)安全防护等级,成为首批通过可信AI-人脸识别评估的安全产品。

  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估还有几大亮点:

  一是本次评估重点测试了人脸识别系统抵御电子屏攻击、打印照片攻击、挖孔照片攻击、三维头模攻击、手机定制ROM注入攻击的能力,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参评产品的安全防护能力水平。

  二是本次评估最大限度地模拟了真实攻击场景,并严格把控了评测标准,不仅协助企业巩固了自身产品的技术安全能力,同时也促进了行业安全水位的提升。

  三是本次评估的结果已成为部分银行技术选型的重要依据。


  值得一提的是,由中国信通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今年4月倡议发起的“可信人脸识别守护计划”(简称“护脸计划”)成员首批名单也正式公布,在腾讯优图实验室、腾讯安全图灵盾团队、腾讯标准团队的支持下,腾讯云AI成功通过审核,成为首批“护脸计划”成员。腾讯云AI人脸安全能力获得中国信通院认可,未来将为进一步提升“护脸计划”的权威性、培育壮大护脸生态圈提供助力。

  作为腾讯AI技术与产品服务的输出口,依托腾讯优图等顶级人工智能实验室,腾讯云AI在人脸安全领域中有着丰富的技术积累和业务落地经验。目前已实现微信小程序、公众号、APP、H5、智能终端等场景的全面覆盖,广泛应用于金融、直播、游戏、电商、运营商、政务民生等数百行业场景、数十万个项目之中。

  针对银行、保险、券商、运营商等行业面临的身份核验安全问题与监管要求,还重点推出「腾讯云慧眼人脸核身私有化解决方案」,集合了大数据风控模型和优化升级的增强活体检测能力,能够有效拦截攻击行为,为客户业务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