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Memori:2020-2026全球安防设备市场增长趋势预判

安防设备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到7.2%,按照这种增长速度,预计到2026年安防设备市场将创造535亿美元的市场价值。
资讯频道文章B

  Memori将在12月份发布其最新研究报告,研究数据显示,2021年安防设备产品总销售额达378亿美元(以出厂价计算),考虑到当前疫情带来的挑战,这显然是一个积极的数字。该综合研究还预计安防设备市场的年复合增长率(CAGR)将达到7.2%,按照这种增长速度,预计到2026年安防设备市场将创造535亿美元的市场价值。

  可以明显看出,在过去一年里疫情确实导致实体经济增长放缓,在几乎所有行业都受到新冠疫情影响的情况下安防市场依然呈现出强劲的增长态势,这无疑给安防行业带来了新的乐观情绪。

  安防逆势增长,红外摄像机成增长主因

  事实上,全球安防行业的整体表现超出了疫情危机中的预测,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疫情防控期间,用于“发热筛查”的红外热成像摄像机需求的激增。在2020年最具挑战性的时期,这些发热筛查摄像机极大地支撑了视频监控收入,其中大部分设备是从亚洲出口到欧美国家。为此,Memori将之前对2020年安防设备销售总额预估从324亿美元(在我们最好的情况下)上调至338亿美元。

  受疫情影响,很多机构的常规运转流程被打破并进行了重构,但安全管理始终是任何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期间,远程控制和基于云的视频监控解决方案需求变得越来越普及,这些需求以及提高图像分辨率、能效和智能(AI)功能的技术升级要求都将推动智能安防领域的持续增长。

  除了疫情因素之外,中美贸易战也对安防市场带来了影响和波动,不过从企业增长情况来看,中国制造商还是很好地经受住了疫情及贸易战带来的双重考验,在2020年第一季度第一波新冠疫情爆发后,中国制造商在此后的18个月里以惊人的增长速度卷土重来。2021年数据统计显示,这些企业的利润率仅略低于2020年末的最高水平。

  物联网网络安全问题不可忽视

  但随着市场进入到新的增长阶段,拜登政府颁布的《安全设备法》可能将带来新的影响,这也在业内备受关注。

  网络安全仍然是业界关注的一个重要问题,事实上,疫情期间情况变得更糟。根据2021年PurpleSec的一份报告,在新冠疫情期间,网络犯罪率上升了600%,预计到2025年,这一增速将致使世界各地的公司每年损失达10.5万亿美元。而根据网络安全风险投资公司Cybersecurity Ventures的数据,这一数字在2015年仅为3万亿美元,他们声称现代网络犯罪是“历史上最大的经济财富转移”。

  随着联网系统及物联网(IoT)设备的大量增加,由此也给物理世界带来了更多信息安全风险,物联网产业崇尚“市场第一”的文化需要改变,产品和系统的设计需要将安全作为优先事项。

  未来五年挑战仍在,市场也依旧乐观

  尽管挑战依然存在,但市场的乐观情绪日益增强,这已反映在2021年稳定的并购和投资活动中。摩托罗拉解决方案公司(Motorola Solutions)在2021年完成了对Openpath security及Envysion公司的收购,其中花费了2.97亿美元收购成立仅5年的初创公司Openpath,使得Openpath成为物理安全领域估值最高的初创公司。另外,美国车牌识别企业Flock Safety在今年7月份刚刚获得了1.5亿美元的D轮融资。后续Memori的新报告将包括对并购和投资活动的全面分析。(后续Memori的新报告将包括对并购和投资活动的全面分析,敬请关注a&s传媒的相关报道。)

  动辄上亿美元的并购或投资行为,也从侧面反映出安防市场的乐观情绪。虽然市场竞争在过去三年中明显加剧,但更广泛的趋势表明,在未来五年(至2026年)中,行业市场仍有大量的上升空间,市场增长潜力很大。

       ※本文为“2021全球安防50强”系列报告《The Global Physical Security Market Bounces Back Post-COVID, Set to Grow at a CAGR of 7.2% to 2026》译文,更多2021全球安防50强详细报道,请持续关安防知识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