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海圳呈22nm智能蓝牙语音芯片2022年量产

在今年 1-8 月,上海圳呈实现营业收入 1841.95 万元,实现净利润 117 万元。
资讯频道文章B

      不久前,南方轴承曾在互动平台表示,上海圳呈 22nm TWS 芯片目前处于流片中,整个流片封装预计需要 2 个半月时间左右,流片结束后进行应用调试及市场推广阶段,预计 2022 年可进入量产阶段。目前来看,上海圳呈 TWS 芯片的封装测试工作已顺利完成。

      12 月 8 日晚间,南方轴承发布公告,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圳呈研发的采用 22nm 先进制程的新一代 TWS 智能蓝牙语音 SoC 芯片已完成流片、封装和主要测试工作,核心指标测试结果均符合预期设计要求,预计将于 2022 年量产。

      资料显示,上海圳呈是一家无晶圆集成电路设计公司,专注于智能物联网及智能音频无线连接技术,主要产品有无线蓝牙系列产品、图像处理芯片、云计算数据处理芯片等,在无线射频技术、蓝牙 SOC 技术、智能语音 AI 技术以及降噪技术等方面有丰富的积累。

      财务数据方面,在今年 1-8 月,上海圳呈实现营业收入 1841.95 万元,实现净利润 117 万元。

      2020 年 11 月,南方轴承以 6000 万元增资控股上海圳呈,实现了南方轴承从轴承制造业向集成电路行业的跨越扩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